好久不見的朋友生日,四處打聽好料的所在,選定光復南路上的古奈屋

途中經過蘇阿姨的比薩屋,被排隊的人潮所驚嚇,有點想換間聚餐的衝動XD

不過還是收起三心二意乖乖的朝目的地前進

畢竟網路上的咖哩烏龍麵照片已經深深吸引著我去大塊朵頣一番

這次咱們點了

雞唐揚套餐:炸雞肉質口感不錯,不過口味重了點,對我來說太鹹了

豚里肌烏龍套餐:里肌肉份量少的超乎我想像,大概只有一般豬排店的一半左右吧!肉肉不錯吃,但還是一樣過鹹

天婦羅套餐:朋友看到有點錯愕的一道,因為天婦羅變成兩條炸蝦,和他想像中的不一樣,幸好蝦子看起來還頗大隻

開胃小菜的泡菜脆脆辣辣的很好吃,只是服務生忘了把朋友想要的再一盤送來,莫非是問辛酸的@@?

套餐的和風沙拉爽口好吃,溫泉玉子我不太會欣賞,發芽玄米和烏龍麵泡在咖哩裡真是人間美味

甜品小小的一份還不錯吃,只是我忘了正確名稱,只記得是某種凍搭配黑糖醬

至於米麻糬冰淇淋有香草及花生兩種口味可以選,朋友們各點一種,好不好吃就忘了問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安魯魯與陽光姐 的頭像
    安魯魯與陽光姐

    安魯魯與陽光姐

    安魯魯與陽光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