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集王品集團旗下美食是個人小小的目標(我真是個無聊的人啊XD)
這次又選了離辦公室很近的藝奇(@$680+10%)來下手(算一算公司附近就能集到四間耶*O*)
一就定位就能享用事先擺上桌的海鮮土瓶蒸,店裡提供免費續湯服務,可惜味道我不愛

為了愛漂亮點選的深海魚皮野蔬沙拉,口感沒有想像的可怕,吃起來QQ的其實還不錯,只是份量太多,吃到最後好想投降orz

而這道燻鮭魚烤洋蔥沙拉,上半部獲得高分,下半部的洋蔥份量也多到將我徹底擊敗>"<

充滿驚喜的酥炸銀鱈搭配新鮮多汁葡萄柚,原來有人切好塊的葡萄柚這麼美味啊XD

被我誤認成南瓜湯的松露海鮮玉子蒸,原來玉子躲在底層裡

擺盤精緻小巧的季節鮮魚刺身

又一道份量驚人的醬燒明蝦,怕蒜味的朋友,請記得避開這道菜= =

中場休息,喝個香袖冰鑽,準備進入主菜囉~

使用紐澳牛製成的牛肉箬竹燒,肉質鮮嫩不會過老,底下還有石板保溫,讓每一口都是暖暖的

一上桌被我聯想到雞捲的雞肉朴葉燒,其實是名符其實的去骨雞腿肉,肉汁都被完美封存囉~

滑嫩可口的炙燒鰻魚手捲

食用前記得拌一拌的鮭魚季飯

甜度適中的紅豆提拉米蘇

酸酸甜甜的黑櫻桃奶酪

可以利用焦糖自行調配甜度的熱焦糖奶茶


<<店家資訊>>
地址:台北市衡陽路1號B1(懷寧街口‧近228公園)
電話:02-2331-0200
官網:http://www.ikki.com.tw/503/index.htm

arrow
arrow

    安魯魯與陽光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