託安小魯的福,能有機會來飯店裡吃免錢的午餐

開放式的廚房,看著一層層的蒸籠不斷的冒出水氣,想著到底哪一籠是我們的

這次使用餐券,兌換的是時尚品味套餐A,光聽名字還真不知道內容是什麼

就先來壼茶,等著餐點上桌囉~

首先出現在眼前的是小三拼,味道還不錯,雖然有點小油,但不會讓人覺得膩

緊接著是小小一籠卻包含了蝦子蒸燒賣(左上).豆苗海鮮餃(右上)和蟹粉小籠包(下)

忍不住要讚賞一下這皮超Q再加上些許芥末調味的豆苗海鮮餃,咬下一口還真是貨真價實的好味道


這層層分明的蜜汁叉燒酥,口感好酥脆~

最愛的是這滿滿料的蘿蔔糕,好久沒吃到這種的,大滿足~

其實吃到這邊肚子已經飽了,想不到接下來還有荷香糯米雞,幸好份量不大,軟綿的米飯吃起來很香



名符其實的中式菲力牛排 ,上頭的醬汁讓我怎麼拍都是糊糊的orz

明明肚子好飽,竟然還來了個竹笙四寶盅,偏偏湯好香好濃,害我忍不住還是喝光它了>"<

最後這碗杏仁奶露,我只好跟它說抱歉,這是我喝過最濃密的杏仁茶,而微苦的味道實在讓我沒法喝太多(忘了把油條在碗裡多泡久一點orz)



<<店家資訊>>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

預訂/查詢電話 :  (02)2100-2100

營業時間 :  午餐:11:00~14:00 晚餐:17:30~21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魯魯與陽光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