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忽然有種想法,是不是該在台中買間小房來住住

理由很瞎,因為我愛趴客介紹了太多美食,一次吃不完啊~>_<~

每次去一趟台中來回又要花上一段時間,要把好料都嚐一遍,沒有1.2個星期可能很難完成orz

等退休時打算搬回老家台南住,誰叫台南也是美食多到爆的好所在XD

言歸正傳,來把這次在一中街的收獲分享一下

根據趴客的介紹,這次殲滅的目標鎖定:醬拌麵.雞排.半月燒.豐仁冰.海盜飯糰.烤馬鈴薯

想吃這麼多似乎是有點貪心,不過依照我們胃部的空間,應該是塞的下

可惜當天實在是有夠熱的,咱們的胃沒放進食物,只裝進了滿肚子的水T_T

除了烤馬鈴薯沒注意到之外,其他的店家至少我都有用眼睛吃過一遍XD

傳說中的雞排來回幾趟都一堆人在排隊,只好放棄它,找別的食物先

第一樣裝進肚子裡的是傳說中一中夜市裡超人氣的飲料-彈珠珍奶(店家門口還有電視報導的新聞)

聽說這彈珠珍奶是用各種天然食材為珍珠上色,雖然無法明顯的讓大家看出五種顏色,不過至少看出來不是全黑的吧XD

本來以為每顆珍珠會有不同味道,事實證明是我想太多

珍珠很Q有嚼勁,飲料喝起來奶味還蠻重的,甜度搭配珍珠嘟嘟好,個人還蠻這一味

就在買飲料的同時,隔壁的燒餅吸引了安小魯的目光(明明我要買的是再隔壁的半月燒一3一)

看在店前也蠻多人在排隊購買,又強調燒餅現做的份上,就給他們一個機會好了

等了幾分鐘之後,咱們的牛肉燒餅出現囉~感覺料還蠻多,讓我抱著期待咬下一口

不瞞大家說,這和我想像中的差距還蠻大的,個人喜歡小時候吃過那種連外皮都軟軟有嚼勁的燒餅

可惜它並不是,更慘的是怎麼嚼都不香,唯一的噱頭是強調現做

難怪回家上網查時,部落客們幾乎都是寫飯糰,事先做好功課果然很重要

有點鹹的料,搭配沒有味道的燒餅,一起吃味道就得到了一種平衡,這樣也算是種特色吧@@?

為了讓腸胃舒服點,決定先吃點水果中和一下,看到路邊有家找了家醃芭樂攤生意超好的

沒想到芭樂除了梅子粉之外,竟然還有這麼多水果粉可以選,不買來吃吃看怎麼行

只是....小姐,你怎麼都沒問我要選哪一種,就直接給我加了梅子粉了,人家是來嚐鮮的~>_<~

帶著些許怨恨,含著淚水默默離開攤位前,找了個小角落哭泣吃芭樂

芭樂本身醃過之後已經帶點甜味,吃起來脆脆甜甜還蠻順口的,只是有些芭樂上的傷痕沒有先處理,視覺上比較不討喜

休息過後,又買了飲料喝,卻發現了海盜飯糰,可惜肚子空間要留個半月燒,只能跟它說抱歉了

再來到店門口,時間比較晚,沒人在排隊,馬上點了牛肉燒加起司

現做現炸的餅皮膨膨的樣子好可愛,好像是把荷包蛋對折,咬起來超Q有彈性

現炒的蔥、九層塔、牛肉以及因熱溶化的起司及荷包蛋,搭配出絶妙口感,真的好好吃

準備回去時看著人多多的豐仁冰,讓我內心交戰,好想吃又怕腸胃受不了,只好留待下次再戰了,殘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魯魯與陽光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