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上次去特香齋遇到慶生活動,覺得挺有趣的,這次就決定到店裡幫安小魯慶生

只是商人們難得遇到這些坑錢的節慶,當然不會輕易放過

店家就限制用餐時間為1個半小時,連選擇的餐點也有規定

而原先令人期待的壽星慶生活動,也因為用餐時間縮短而取消

老實說,聽到這樣的消息,讓我心裡忍不住犯嘀咕,完全不想到這家店裡用餐

畢竟我是個喜歡不斷嚐鮮的人,而且講求錢就應該要花在刀口上

沒想到我口袋名單裡想訂的餐廳竟然全都客滿了

忽然覺得在特殊節日前後出生的人真慘,連想慶生都還要為無法訂位苦惱

為了避免想花大錢去踩地雷的危險,只好乖乖忍受這討人厭的限制條件T_T

今晚店裡只有特餐可以選,所以除了主餐之外,其他的附餐就變少了

所以就針對和上次不同的食物做個說明

首先是一上桌就讓我倒彈的生菜沙拉,個人非常討厭千島醬那種極甜的味道和濃稠的質地,偏偏這盤又加超多,費盡千辛萬苦才解決掉它

 


本日主餐,安小魯選擇了五分熟的牛排,吃起來多了肉汁果然更順口,倒是蒜味重了點,還是有些不習慣

至於蝦子,由於個人不是很喜歡吃起來鬆鬆粉粉的口感,所以牠的評價也不是高

喜歡Q彈肉質的我,這次選了皮脆肉大塊德國豬腳,搭配黃芥末或是不太酸的酸菜都還不錯

更讚的是主餐搭配的生啤酒,香甜順口透心涼,這樣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感覺真不錯

最後的甜點,安小魯選擇烤布蕾,沒什麼特別驚豔的感覺,上面的焦糖還烤的有點失敗

我點的冰淇淋味道也是普普,畢竟吃慣那些貴三三的冰之後,嘴巴也是會被養叼的XD



忍不住要抱怨的是,這餐的冰咖啡很糟,完全沒有上次來的品質

只想說,要賺節慶財也要顧品質,畢竟生意不是只做一次的咩一3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魯魯與陽光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