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著小叉燒機遊106賞桐花時,意外發現在某個路口轉角的這家餐廳



第二次機遊再經過這裡,趁著店裡客人不多時經去逛了一下,拍了幾張照片

就決定一定找個機會來這裡坐坐,享受一下輕鬆渡假的氣氛

選了一個涼涼的天氣,來到了這裡吃午餐

發現門口都了一個告示牌,不再讓人任意進入參觀

由於沒有事先預訂,今天差點就要白跑一趟

幸好在我們前面的一組人馬需要四人位,我們就僥倖的得到最後的兩人位

打開菜單,一時之間無法拿定主意,就請服務生來幫忙推薦一下



最後我選擇了主廚套餐系列的橙汁香酥雞腿



看到這雞腿上的美奶滋,臉上真是三條線啊~

心裡忍不住開始盤算著熱量,決定輕輕的把它們由雞腿上挪開只保留一些些

這道雞腿排皮薄香脆肉質鮮嫩,汁多味美,微甜的橙汁醬汁讓口味更獨特

而安小魯的奧大維牛肝菌野菇紐約客牛排,則和我想像中的有點出入



忽然腦海裡出現一個念頭,怎麼最近吃的牛排都和以前的不一樣,到底是發生什麼事

老實說個人覺得牛肉沒什麼能特別介紹的,反而是搭配的牛肝菌野菇醬味道還挺奇妙的

湯品的部份,用料還蠻豐富的,每一口都能吃到蘑菇馬鈴薯,還有滿口的香濃氣味



麵包就比較像是COSTCO之類的大型量販店製作的,說到這裡忍不住開始懷疑,湯品會不會也是出自同一家量販店



飯後上桌的舒緩茶,深得安小魯的歡心,因為喝完真的很想睡XD



我的黑咖啡聞起來還挺香的,也沒有我討厭的酸味,越喝越有精神



至於傳說中的精緻蛋糕,倒是讓我蠻吃驚的,SIZE還真迷你,口味也有點偏甜,個人不愛,吃了一小口之後,全塞進安小魯嘴裡了



我想,下次還是來這裡喝喝下午茶,消磨時間cp值應該會更高一點XD

喜歡室內吹冷氣翻翻雜誌的可以考慮一樓的用餐區,離書報架比較近一些



喜歡在大自然中放鬆身心的人,則可以選擇這個峇里島風的戶外用餐區



有興趣的朋友們,不妨上官網看看菜單和用餐環境吧

<<店家資訊>>

石碇店

地址:台北縣石碇鄉雙溪口68-8號

服務專線:(02)2663-393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魯魯與陽光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