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避免舟車勞頓之後還誤踩地雷

所以來到沖繩的第一天,選擇大家都說讚,感覺又容易找到的通堂拉麵享用第一餐

這裡的點餐方式比較特別,門外是沒有服務人員的

你要自己先到門口的登記簿上面寫上你的姓名及用餐人數

當店裡有空位時,服務生就會依照本子上的順序叫人

被叫到名字後再到入口處的餐卷販賣機點選你要的拉麵,再將錢投入販賣機中即可

機器不會自動退錢,記得要自己轉一下退幣唷~

本來打著如意算盤,心想1.2點的時間應該店裡空盪盪不用再排隊

但是事實總是和想像有所差距,在登記本上,還有3組人馬在等orz

原來最近有學生優惠價,難怪店裡店外都是一群群的學生

幸好咱們運氣不錯,前面某個人是來自台灣的朋友,和她愉快的哈啦了幾句

就厚著臉皮硬著頭皮跟店員說我們是一起的,人數馬上由1人變3人>///<

雖然不好意思,但是心情卻超好,畢竟機上的餐點太寒酸,坐到現在已經快餓昏了

立刻根據網路上收集的資訊快速點餐,並將餐卷交給服務人員

接著就在座位上開始享用茶水和小菜,悠閒的等得拉麵上桌

感覺元氣恢復一下後,就趁著空檔時間四處走走看看,發現店裡有好多明星簽名,而且除了開放式座位外,還有提供包廂可供客人選擇

雖然我不確定到底點了什麼,不過根據實物看起來,我的應該是加了辣味肉醬,而且是加大碗的

到底大小差多少,就讓照片來說話吧~

這就是我點的750跟林小芳570的大小差別,簡直快把我撐死了一口一

湯頭香濃卻不死鹹,麵條超Q有彈性,加上來沖繩必吃的肉肉,再補上開胃的辣味涼拌豆芽,讓人越吃越順口,三不五時再配口冰茶,一大碗麵就這樣靜靜的消失在我嘴裡了一3一

桌上還有提供各式調味料,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喜好再去調配一下湯頭

我被這個芝麻罐外觀給吸引了,就拿來試用看看,順便拍照給大家瞧瞧啦XD



<<店家資訊>>

由小祿站往JUSCO方向前進,進入面對JUSCO方向右手邊的第一條馬路

往前走約30秒就可以看到店家在右手邊

 

<<分店資訊>>

 

儀保駅前店:由儀保站出站後往首里站方向前進,第一個路口不用過馬路直接左轉,大約再走10秒,有停車位

 

那霸市首里儀保町1-21-9 

 

098-885-8889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沖繩 拉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魯魯與陽光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