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計劃上牛排館,可是在網路上的評價兩極,加上要點到石垣牛的價位頗高

為了避免花大錢又踩到地雷,於是在出發前臨時又找到了這家店

用餐前為了把握逛街時間,於是改由牧志站下車,只帶了簡單的地圖,忘了把交通說明拿出來看

幸好在快放棄時,讓我找到了店門口

這種在小巷子裡的店還真容易被人忽略

不知道是我們來的太早還是太晚,店裡的客人其實不多(雖然店裡也不算太大啦XD)

除了我和林小芳,以及隔壁的先生外,只有包廂裡的一群上班族

食物是現點現做,我就趁上菜前坐在位子上往左右兩邊隨便拍拍

店裡的裝潢讓人感覺蠻舒服的,食物器皿也挺有趣的

首先是林小芳點的沖繩炒麵上桌,看起來真的挺清淡的,麵條吃起來口感及味道都還不錯,算是吃到食物本身的美味

接著是和我想像有出入的石鍋Taco rice,熱心的服務人員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幫我拌飯,讓我根本來不及拍下原始面貌,只是....好像沒看到起司耶~就算變成石鍋拌飯,還是應該把我最愛的起司加進去T_T

這兩道主食上桌後,忽然有種吃的太清淡的感覺,於是馬上加點了沖繩官網推薦的烤石垣牛肉壽司

不過....我好像看不出來飯在哪裡耶@@?

不知道是廚師不相信我們兩個人吃的下那麼多,還是看不懂我寫的日文

所以咱們的壽司米飯就自動被省略,而改成了這道牛肉酢物

老實說,在我們把飯麵吃完後,肚子還真的有些撐,心裡暗暗竊喜廚師沒照我們點的做

這一片片的軟嫩的牛肉,不論是單吃或是搭配蘿蔔泥和洋葱,放入嘴裡都讓人有種幸福的感覺

本來看這紅色模樣還有點怕,不過吃起來沒有任何腥味,只有肉的甘甜超滿足的

p.s.這裡還有許多串燒小菜和酒可以點,好像來這裡喝酒聊天的比較多唷~

<<店家資訊>>

●地址:那霸市久茂地3-9-6-1F
●TEL:098-868-6654
●營業時時間:17:30~凌晨1:00
●交通:〈單軌電車〉出縣廳站收票口,下東出口的左手邊電扶梯(或樓梯)直走約50公尺,過路口號誌左邊的大馬路(國際通)。國際通左方第一條巷子左轉,直走約50公尺,右邊第二條巷子進入,右手邊即是。徒步約7分鐘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石垣牛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魯魯與陽光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