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了幾次微風都沒發現,原來香港有名的糖朝在這裡有分店

幸好這次朋友約去聚餐,才知道不用去香港也能吃到有名的糖水

可惜記憶力衰退太嚴重,明明千叮嚀萬交待,還是忘了帶DC出門

只好委屈大家看這種沒有對焦又手震的照片囉!

首先來看一下最清楚的一張照片,就是桌面擺設(果然沒有自動對焦的手機超難拍)

再來介紹個人超愛的特炒蘿蔔糕,每塊蘿蔔糕都能吃到蘿蔔絲唷

不知道為什麼港式料理會有星洲炒米粉,我還以為只有新加坡才會賣XD

口味不重,沒啥咖哩味,卻有點辣

簡單卻好吃的腸粉,味道沒有之前在香港吃過的好吃,幸好口感一樣

左邊是包油條的,右邊是竹笙配香菇

不知道為什麼,就是對叉燒情有獨鍾,所以一看到叉燒包就想點

柔軟順口越嚼越香甜的外皮加上特濃香醇的叉燒醬汁,簡直是絕配XD

名字取的很炫,只是怎麼吃起來和我家的炸雞翅好像沒兩樣(我不配當食神T_T)

今天最大盤的菜,它的名字叫做"椒鹽中蝦",每隻蝦都肥吱吱的,肉質鮮美

最重要的是,我沒有吃到有沙沙的蝦腸,讚啦~(自從知道腸子裡是牠的便便之後,就有點排斥吃蝦= =)

這道菜還挺特別的,叫做"鮮蝦咸水角",外酥內軟,咬起來像麻糬

慢慢咀嚼會感覺到有淡淡的甜味,搭配內餡裡的鹹味恰到好處

每次看到都會有點怕怕的豬肚粉腸,偏偏他們又切那麼大塊,害我差點不動筷子

幸好還是有挑到一塊比較小的,沾醬之後食用,吃起來脆脆的,沒有想像中恐怖(我怕軟軟的內臟)

這兩道實在是感覺不出什麼特別,就簡單PO一下名字囉

左邊的是醬汁蒸鳳爪,右邊的是煎餃子(連名字都普通= =)

明明點了兩碗粥,為什麼只有一張照片呢??因為兩碗吃起來的味道沒什麼差別= =

這裡的粥是看不出明顯米粒的那種,應該可以拿來直接喝不用咬(裡面的料還是咬一下比較好)

皮蛋瘦肉粥裡沒有瘦肉只有雞絲,害我們以為它是生滾新鮮雞粥一口一

生滾新鮮雞粥又是啥東西呢?原來雞粥裡的肉是將雞翅剁成好幾塊丟下去煮,感覺有些空虛

而隔壁這道則是上素腐皮捲,有個想點葷的人,點到素的,還被裡面的紅蘿蔔嚇到了XD

最後的壓軸來了,咱們這家店的鎮店之寶,現點現做的"木桶豆花"(點餐後約需等二十分鐘)

雖然肚子已經飽到吃不下,但是人都來了,不吃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

看到這麼一桶還沒什麼感覺,但是開始吃之後才發現量真的很多

光滑細緻柔軟綿密的口感,搭配些許糖水,就是入口滿足的好味道

六個人挖完滿滿一碗之後還剩下的量= =

再強迫每人必須吃第二碗之後,我和Lily再補第三碗,終於讓它見底了

吃完之後只有一個想法,以後菜單只准我一個人看,菜都改由我來點

不能再讓那些不自量力的人亂點,害我少吃了好幾樣甜品一3一

店家資料: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G (捷運-忠孝復興站(5號出口) 公車-669,74,41)
電話:(02)8772-0970 
營業時間: 週一至週日 AM11:00 ~ AM22:00(不分平日、假日) 全年無休 

每人基本消費額$90,外加服務費:10%,可刷卡, 茶資每人30(可抵基本消費額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魯魯與陽光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