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賴家祖傳豆花排隊排到腿軟,在嗑完了豆花之後朝著共匪餅前進

心裡暗暗祈禱著千萬別再叫我排隊了

我想,老天爺有聽到我心中的吶喊

來到店面前沒看到人龍,我都忍不住要仰天長笑了



不過這也讓我開始擔心,東西的味道到底如何@@?

價目表寫著,鹹的$25,甜的$15,既然來了,當然就兩者都點來吃吃



甜的部份是預先炸好放在結帳處,鹹的部份則是現包現炸

由於餡料都是熟食,因此只要等待麵皮炸到金黃即可起鍋



雖然寫著請排隊,不過天氣很熱,有些人一次點的數量比較多,所以一點完就先站在附近等候,沒有人認真排隊XD



等了3~5分鐘,咱們的大陸妹共匪餅就到手囉



咬下一口鹹味的,外皮帶點香脆,裡面的餡料溫度沒什麼升高,內容包含冬粉高麗菜胡蘿蔔,外加一顆荷包蛋



吃起來的口感,個人覺得比較像水煎包,只是多了一顆蛋

外皮或許沒有油膩感,但是餡料似乎油多了一點

再來吃吃看甜味的



體積約為鹹味的兩倍,不過它是中空的,餅皮內層有著花生粉及芝麻,咬起來香香甜甜

只是在享受外皮酥脆的同時,每一口都讓我明顯感受到油脂的存在,實在不是我的菜=.=

相較之下,咱們228公園附近的長餅吃起來比較清爽一點

<<店家資訊>>

地址:園縣大溪鎮仁和路二段252號
電話:(03)390084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魯魯與陽光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