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的遺憾,在這個月慢慢的補足了。
上周吃完了台中K2小蝸牛,這周來到三義確認想不起來好吃的麵店到底是哪一家。過年時吃的賴新魁麵店,雖然當時花了半小時排隊,但是並不合我的胃口
這次的金榜麵店,門口依然空空盪盪(可能和我們比較晚到也有關係)

不過店裡空間挺大的,也坐了好幾桌的客人,偷偷瞄了別人桌上大碗大碗的麵,大盤大盤的小菜,我想,好吃的應該就是這家沒錯了。
看看這菜單,多麼平易近人的價位

65元的牛肉麵,店家給的軟嫩入味的牛肉塊大概有我在台北吃到的兩三倍多,愛肉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

45元的餛飩板條,手工餛飩肉Q皮滑的口感,讓安小魯忍不住買了一盒生的回家煮
充滿彈性的板條,吸收了湯汁美味,吃起來不是麵湯分離的口感,難怪有不少人推薦這一味

這麼一大盤滿滿的豬頭肉,搭配大量薑絲韭菜,以及店家自製的醬汁,每口都是單吃好味道,下酒好配菜,更重要的是,這一盤只要$40元

接下來是咱們$45元的小菜切盤,一顆很入味的魯蛋,加上口感清脆的海帶,以及滷汁濃郁好吃的豆干

至於這一盤$30元小腸,我個人比較難評論好不好吃,因為這是到哪裡都很愛點腸類食物的安小魯選的菜
我對於腸類食物沒有偏好,只能說它處理的蠻乾淨,沒有臭味腥味,咬起來還算軟Q

看看上桌的食物份量,是不是有種讓人想起立鼓掌的衝動
聽說三義這附近,通常八點過後店家就休息了,咱們快吃完時,就看到店家已經在進行收攤的動作了,回程路上也沒看到什麼店家在營業。
所以想試的朋友們記得時間要抓準免得白跑一趟,這次的經驗讓我們驗證了一件事,有人排隊的店,不一定是最好吃的,合你的胃口才是好物。
<<店家資訊>>
地址:栗縣三義鄉中正路170-7號
電話:(037)873-356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魯魯與陽光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