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關渡租車往八里亂亂騎,意外發現位於十三行博物館附近的To house

看起來是間生意不錯的店,腦海裡浮現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介紹某間兔子餐廳的畫面

回家立刻確認,果然不出所料,就是它

只是...找到的格子講的都是寵物,完全沒人在介紹食物

於是帶著冒險的心情,決定和安小魯來去深入了解一下

前往用餐的當天,天空灰灰的,三不五時就吹來陣陣冷風

雖然坐在室內,但是由於門窗全開,身體一直冷冰冰,沒法暖和起來,所以乾脆到處走走拍拍

先拍一下用餐的環境,不知道為什麼大部份的座位都是架高約半公尺

大夥一致認同最不冷的位子,有陽光又沒有對到打開的門窗

我們這次訂到的用餐區,坐在後面的客人還帶了灰鸚來,可惜同桌的某位豬頭一直在欺負牠,差點看不過去想罵人一皿一

大概是我對店家期待太高想像太多,以致於走進店裡閒逛後,有點小小的沮喪

戶外區的草原沒有想像中的大,店裡的兔子也沒有網路那麼可愛,不過還是忍不住要拍一下

還遇到兔子鬥毆事件,原來兔子打起架來這麼狠,還會跳到半空中,真是讓我大開眼界O_O

閒逛後餐點也陸續上桌了,由於是假日可選擇的菜色不多,感覺單價高了點

加上升級有濃湯沙拉配飲料的餐還要加些銀兩,於是選擇升級一份就好

鹹度適中的濃湯

新鮮爽口的蔬菜沙拉

口感軟嫩的牛排

食材豐盛但口味偏鹹的海鮮燉飯

口感Q彈調味恰恰好的茄汁雞肉義大利麵

口味偏甜超大杯的冰紅茶

咖啡味不算太濃的熱咖啡

餐後根據我的觀察,有幾組人馬是帶著自己精心打扮的兔子來用餐拍照,而全家大小來用餐的也不少

而在BLOG上看到吸引安小魯前來的灰鸚,看樣子好像就是咱們後面那桌客人的寵物Orz

所以若是對於喜歡和寵物一起用餐,或是想打發小孩的人來說,這裡的確是個好地方

但是對於像我這種只是單純追求食物CP值的人來說,這裡就比較不適合我

p.s.很久沒有穿著大外套在室內用餐,這大概是生平頭一遭吧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魯魯與陽光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