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有更多食記遊記在 安魯魯的筆記本

請點個讚,謝謝您的支持

食記開始
神仙牛肉麵,靠近長春路龍江路的交叉口,長春路和龍江路上都可以找到收費停車場,長春路上也有路邊汽機車停車格,停車方便。如果從捷運南京復興站,步行大約5分鐘可以抵達。神仙牛肉麵GTD手搖飲異業結盟,在店內吃牛肉麵也可以點黑糖珍奶來喝!

門口貼著店家的報導文章,神仙牛肉麵曾在台北牛肉麵節的「湯頭盲測」紅燒組(招牌川味湯頭)和清燉組(清燉湯頭)的雙料冠軍;而紅燒組冠軍的招牌川味湯頭是師傅師承桃源街老師傅的「傳統」口味,可以選擇辣度。

店內的裝潢走俐落的輕工業風,乾淨整潔的半開放式廚房裡可以看到老闆在裡面料理牛肉麵

神仙牛肉麵是第一碗製作成日本泡麵的台灣牛肉麵!此外店家也有推出牛肉麵調理包,買回家加熱,在家就可以享受美味料理!

這是另外一個用餐空間~空間夠大,可以和親朋好友公司同事相約一起來聚餐吃牛肉麵

清燉牛肉麵(小)
清燉牛肉麵的牛肉是選用每頭牛僅能做7份的牛腱心切片,搭配手工拉麵,甜美的湯頭是用牛大骨熬煮48小時以上的心血結晶,喝起來順口不油膩,香氣足卻又清爽無負擔

手工拉麵是店家特別量身訂製,麵能吸附鮮甜湯頭,吃起來一點都不單調,不但Q彈,還有湯頭的香氣和甜美加持,就算泡在湯裡面一段時間也能保有彈性

牛肉原汁魯蘭花干
網路上大推的小菜,有著彈牙口感,吸飽湯汁的花干一咬下去會在嘴裡爆汁,湯汁的味道厚實,卻不死鹹


半筋半肉乾拌麵
半筋半肉乾拌麵的食材有牛腱肉切片、牛筋搭配紅蘿蔔絲、蔥花和青菜,以及細麵

牛筋滷得入味滑潤又帶彈牙的口感,香氣很足

麵條是細麵,我點的是川味,醬汁是熬煮牛肉時的原汁&獨門醬汁拌成的,均勻地攪拌攪拌,讓底層的醬汁與麵和牛筋、牛腱肉還有佐料配菜充分的混合,細麵和手工拉麵一樣也很會吸湯汁,所以就算只吃麵條,一樣可以吃到川味湯頭的香辣,超過癮!

神仙牛肉麵異業結盟的GTD日日品好茶手搖飲,就開在隔壁,從騎樓路過可以點杯飲料喝,在牛肉麵店裡可以點來內用

炙燒黑糖物語&宇治抹茶拿鐵
虎斑紋路的黑糖珍奶和牛肉麵,兩大台灣代表性美食在神仙牛肉麵一次就滿足兩個願望!


餐廳資訊
店名   神仙牛肉麵    FB 分享給朋友,找天一起來吃!
電話   02-25468258‬
地址  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322號 (點我看地圖)


<此篇為採訪邀約文,內容為安魯魯真實體驗心得>

大圖清晰完整詳細內容的原文網址(請點我)

arrow
arrow

    安魯魯與陽光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