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我們訂位6:30,我跟同事跑到仁愛店又走去敦南店,累的要死,晚了半小時才到,沒想到竟然沒半個人到,我和同事差點都昏倒,不過大概客人也沒有那麼多的關係,所以訂位沒有被取消(兩家店其實離蠻近的)
 
地方沒什麼氣氛可言,所以略過,來講食物的部分
 
手卷:人家想吃蘆筍蝦,它們堅持只能要蘆筍或是蝦,就是不能要混合的,美乃滋味道蠻重的,第二次再點時就叫它不要加了= ="
 
炒菜:很台式,有的口味蠻重的,要配飯才會想吃,害我狂灌茶,而且感覺不太像現做的,因為沒有熱騰騰的現象出現^^"
 
炸物:東西還不錯吃,不過魚丸難吃有怪味道,而且在我們的炸蝦上竟然出現小強Orz,請服務人員看,它也只發出了一聲"喔~"然後把東西拿走,沒有其它後續動作,所以衛生不太好它們好像已經習以為常一"一
 
生魚片:我不敢吃,不過同事們覺得不錯,可惜我對他們的味覺沒什麼信心
 
壽司:覺得豆皮最好吃,可惜最不值錢,我去吃都是浪費,嗚....另外兩種感覺好像不怎麼新鮮
 
土瓶蒸還不錯喝,一些涼伴的小菜還可以,串燒有點小油,不然口感其實還不錯
 
不過以它的價位我應該是不會去第二次,畢竟不吃生魚片去那種吃到飽的日本料理店都是浪費>"<
 
arrow
arrow

    安魯魯與陽光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