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有這種不識相的壞同學,平常沒啥聯絡

偏偏挑你在努力運動塑身時,就來找你去吃麻辣鍋

約晚上八點已經太超過了,還選了這種吃到飽的,根本就是故意來找碴的嘛一皿一

說歸說,念歸念,運動減肥很重要,但是該吃的還是要吃

時間一到我還是準時出現在店門口了orz

之前看到網路上評價有好有壞,帶著可能踩到地雷心情來到這裡

幸好,咱們沒有被炸到,大家都吃的超開心

雖然我還是忘了帶相機,但是今晚的手機很爭氣,竟然拍的還蠻清楚的

有圖有真相,不信你看,我的食材區都沒有自動打馬賽克,一看就知道料很多吧~

如果你什麼都愛吃,胃口又超大,而且最重要的是不怕胖,那來這裡就對了

再來一張近一點的特寫,每樣食材看起來都超新鮮的,讓人食指大動

要不是時間太晚,我怕之前運動都前功盡棄,應該會想把每樣都先下鍋掃一輪吧XD

今天出席的壞同學們,以及咱們的麻辣鍋及檸檬香茅鍋(神奇囉~有人像自動模糊裝置= =)

有人寫麻辣鍋不辣,不過咱們這群壞同學超愛吃辣,實在不太相信他們會選一家不辣的店

果然才吃一口料,就讓我開始狂喝那不用錢曲線瓶的可樂

只是鴨血好嫩又入味,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還叫服務生來加了兩三次

喝汽水容易飽,後來看到有人改喝運動飲料,害我也好想喝>"<

而這群瘋子吃最多的是王子麵,開了七八包下去煮,被我一直碎碎念

至檸檬香茅鍋,一開始直接放肉下去煮,整個肉都變香茅味,吃起來超不習慣

後來丟了一堆蝦子蔬菜後,香茅的味道漸漸消失,食物煮起來都超好吃的,一下子就被掃台

用花枝漿自己動手做的丸子鮮嫩有彈性,大家一定要吃吃看

雖然火鍋每樣料都超好吃,還是要留點空間給這裡的水果和冰品,不然就太對不起它們了XD

更多店家資訊

p.s.我那天只顧著吃哈根達斯冰淇淋和水果,好像忘了有甜點這件事,殘念orz

arrow
arrow

    安魯魯與陽光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