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來餐廳篇

還有更多食記遊記在 安魯魯的筆記本
請點個讚,謝謝您的支持

食記開始
翡翠谷餐廳,就在烏來老街裡,開車可以停在老街外的立體停車場,機車也有專屬停車場,順著指標就可以輕鬆找到。停車處步行約3分鐘可以抵達 來吃熱炒台菜餐廳,最傷腦筋的就是點餐;店家貼心設計了2~10人份的套餐,有兩人的五菜一湯,也有十人的八菜一湯,而且價位親民,一個人約抓300元,就能吃到飽東東。此外,用餐就可以免費露天足湯!CP值超高 假日午餐生意超好,店裡幾乎坐滿客人 穿過團體圓桌區,是半露天的戶外用餐區,主要是四人桌,但也有兩張圓桌供多人數的客人使用。走到最裡面就是足湯池啦!
馬告石板山豬肉 來到烏來,當然要吃原住民代表性料理,這道馬告石板山豬肉使用洋蔥、芹菜、九層塔拌炒,馬告類似胡椒和香茅的香氣加持,山豬肉的美味再升級 炒檳榔花 檳榔花吃起來有筍子爽脆口感,味道乾淨,所以跟每樣食材都很搭 山珠蔥 走在烏來老街上,到處都在賣山珠蔥,是當地土產,推薦必點盤清炒山珠蔥來嚐嚐看 咬起來的口感有點像韭菜花,飽滿有彈性又多汁,但是沒有普通蔥那麼嗆辣,溫和蔥香清炒就超好吃,廚師的炒功也很好,才能讓珠蔥吃起來不油膩,保留天然的風味 古早味滷豬腳 店家滷豬腳也加了馬告,點綴些許香菜,豬腳滷得很透,醬汁入味,咬起來QQ的 豐富膠原蛋白,不會太過油膩,適合下飯,但我覺得單吃或當零嘴吃也不錯 小米竹筒飯 有葷素兩種選擇,這次選擇葷食,裡頭有鷹嘴豆、香菇、滷肉,吃起來清香軟糯 竹子內膜黏在小米飯上,味道微甜清爽,吃得到竹子清香,當作主食吃蠻有飽足感 用餐結束,就準備來泡泡足湯啦! 烏來的溫泉是無色無臭弱鹼性,俗稱「美人湯」的碳酸氫鈉泉 泡腳池旁還有可愛的布娃娃陪泡 熱呼呼的好舒服,可以淹過小腿肚的深度,泡起來剛剛好,浴池旁還有溫泉和冷水開關,可以自己調溫度,也可以請店員協助
來烏來玩大多數同學都會想泡個溫泉,但只要在「翡翠谷餐廳」吃飯,就可以免費泡足湯,是不是很超值!
餐廳資訊
店名     翡翠谷餐廳 電話   02-26616198 地址   新北市烏來區烏來街26、28號
烏來翡翠谷餐廳
板橋美食

arrow
arrow

    安魯魯與陽光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