腳底按摩養生篇
還有更多食記遊記在 安魯魯的筆記本
大圖清晰完整詳細內容的原文網址(請點我)
鬆一下開始
足強足體養生館開封店鄰近西門町,從西門站6號出口走個五分鐘就會抵達,從中華路走過來往東轉進開封街就會看到足強足體養生館開封店,開封街上有不少的機車停車格,但可以停汽車的地方很少,不遠處在開封街上和博愛路交叉口附近有一個收費停車場

其實開封店是以前昆明店搬家過來的,安魯魯去過昆明店,昆明店分成一二店但空間都不大,客人一多按摩師傅還要一二店兩邊跑,現在昆明一二店合併搬到新址開封店,空間是以前昆明店的好幾倍大,不但可以容納更多的客人,師傅也不用在往返奔波,減少客人的等待時間

西門町的附近有許多的外國遊客會出沒,很多外國客也特地來到西門町按摩,所以門口的海報有中、英、日、韓四種語言,讓各國的遊客都能看得懂。現在的活動是兩個小時1299元的腳底按摩+全身按摩

也有只按腳底、修腳皮、修指甲、刮痧、瘦小臉等服務,想要怎麼樣的服務組合也可以請櫃檯人員推薦

如果想要用更好的芳療精油來放鬆,足強足體也有特別調製不同功能的精油讓客人選擇加購

今天選擇了腳底按摩40分鐘+全身按摩90分鐘(1500元)
先來換個室內拖鞋,鞋子只要擱在地上會有服務人員收好在鞋櫃裡

接待的師傅在泡腳的陶缸裡面放熱水,問我需不需要先去上個廁所,就趁著放水的短時間來去上個廁所參觀一下環境!這個時候是下午茶時間,但有很多客人不喝下午茶,和我一樣跑來按腳,現代人就是這樣一邊按摩一邊玩手機,店家也在沙發旁的小桌子上規劃了插座,讓客人的手機、3C用品可以充電

乾淨明亮的環境讓人覺得自在放鬆。
這間店還有個特別服務,開始按了10分鐘之內,發現不喜歡師傅的手法,可以請店家更換另外一位師傅的!

回到沙發座位上的時候,水已經放好了~先來個精油沐足

店裡面提供免費的WIFI,密碼就貼在電視螢幕上

把電視打開,整個人舒服的攤在沙發上~要開始鬆一下啦!

今天幫我按腳底的99號師傅,計時器設定好40分鐘,然後就開始啦!

按過那麼多腳底按摩,就這位99號師傅的手法,我最喜歡!腳底按摩不是只有痛,還要痛得舒服,我也遇過使勁刮筋路的方式,雖然很明確感受到刺激,但一點也不舒服,而今天這位99號師父的手法是先用拍打或小力揉捏,先通知一下穴道或筋絡要開始刺激你!

感覺筋絡放鬆發熱了,順氣順血路了,再來才是直接的刺激,由淺而深的方式,不但感覺放鬆整個人發暖,而且也刺激到了穴道和筋絡,痛得舒服痛得爽啊!

按到了一個地方,超痛的~連我都感覺到有氣節,刮下去是啪拉啪拉的作響,師傅說:最近吃太好了呴~腸胃都堵住了。
沒錯!這一兩個禮拜幾乎晚餐後還補了宵夜,吃得太多我自己都覺腸胃出現負擔,沒想到我都什麼都沒透露給師傅,他這樣揉揉按按就發現問題!

腳底按摩結束後,來到按摩床準備進行全身精油按摩~店家特別把普通的精油升級成舒緩的精油,聞起來是淡淡的花香和清涼的味道,整個按摩的過程就是香噴噴的,特別容易放鬆!
床上那一卷是店家準備好的按摩短褲,把衣服脫掉換上短褲就可以趴上按摩床啦!

床底下有個置物箱,私人的物品可以放進去,然後推到床底下去,趴在按摩床上也不會離開視線。全身按摩是另外一位師傅服務,從背部到肩膀然後腿和手,依循著經絡和穴道舒緩,全身按摩一開始就是趴著,再加上正在放鬆中,所以也就懶得說話,伴隨著精油的芬芳和師傅手勁恰到好處,一不小心就給他睡著了。直到換回自己衣服,赫然發現天色已經暗了,心想好像按了很長時間? 看了看手錶,全身按摩的時間不但足90分鐘,還多了一點,師傅很專心的按足了時間

數量和一樓差不多的按摩床,另外三樓也有沙發和按摩床,同時可容納多組客人,想按摩就可以隨時來,如果需要指定師傅,記得要提早打電話來預約

喜歡按摩的同學或者在西門町逛街逛累了,可以來這放鬆放鬆!

安魯魯小評
腳底按摩好舒服,定時來保養放鬆一下
養生館資訊
景點  足強足體養生館開封店  
電話  02-23882039
地址  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108號 (點我看地圖)
大圖清晰完整詳細內容的原文網址(請點我)


<此篇為採訪邀約文,內容為安魯魯真實體驗心得>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西門町按摩 台北車站按摩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魯魯與陽光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