郡山站是來日本東北福島旅行的一個必經的交通轉運站,安魯魯來福島玩兩次,也都選擇在郡山站住一晚,房間裡的設備雖算不上豪華,但也是應有盡有,品質也在平均以上,特別之處是早餐很好吃,品項不但豐富,而且廚藝挺不錯的,是會讓人期待的早餐。(查空房與房價請點我)
還有更多食記遊記在 安魯魯的筆記本

本文開始
郡山站出來往正前方的大馬路一直走,走個五分鐘就會抵達 郡山景觀飯店別館 KORIYAMA VIEW HOTEL ANNEX,飯店離車站近,又超好找的

走進大門,大廳相當寬敞而且明亮

走道旁有咖啡館、精品商店

接待櫃檯有好幾個窗口,看起來是有點小氣派的商務旅館樣子  (查空房與房價請點我)

對於住習慣X橫inn的我來說,這裡的空間感覺大了兩倍有,24"的行李箱不怕沒地方攤開


書桌上面有插座、飯店的簡介、客房服務菜單、電視遙控器、熱水壺和一瓶瓶裝水

書桌旁是燙衣板和空氣清淨機

窗台上放著防災用的收音機,沒事就別碰它。

窗邊有張大沙發,這個晚上喝了點啤酒就不小心在這裡睡著了,還好半夜有爬上床繼續睡;房間的室溫適中,但還是要躲進棉被裡睡比較不會著涼,隔天一起床拉開窗簾,能遠眺郡山市的街景

床的軟硬度適中,被單和床單也都很乾淨,床頭旁還有鬧鐘,一大早我就是被他吵起來的,牆上的比較長的遙控是電燈開關,比較小的則是中央空調的控制面板

來浴室看看,廁所空間也是大兩倍,簡約又整齊乾淨

是免治馬桶~

沐浴用品品質還不錯,對於不講究的安魯魯來說,洗起來很舒服了 (查空房與房價請點我)

衣櫥裡面有燙衣板,在衣櫥的旁邊有小台子可以放20"的登機箱。保險櫃下面的抽屜裡有MiniBar 裡面的食物要另外付錢的

睡了一覺之後,最期待的就是早餐囉!這裡的早餐是自助式的;昨天晚上還沒看到,但是早上起床下樓出電梯就出現了早餐餐廳的指示牌

餐廳就在接待櫃檯旁邊

印象中早餐好像是06:30 開始,我幾乎是早餐一開始就進來,裡面也只有幾位客人,早點來是對的,才能吃到最豐富的菜色

昨天晚上在超市裡捨不得買的草莓隨你吃啦!

這烤鹹豬肉超好吃的~很想把他掃台!

另外還有一些精緻的熱食

麵包、可頌、果醬和花生醬自己塗


生雞蛋、溫泉蛋,這時候看到我最愛吃的納豆~趕快拿一盒

味增湯、粥,另外中間的是我覺得超棒的咖哩,光吃這個咖哩就很值回票價了 (查空房與房價請點我)

剛剛看到了生蛋、溫泉蛋,這裡還有歐姆蛋和太陽蛋任君選擇

拿好了食物,回到座位上,一大早的還沒什麼人,座位就任選啦


然後記得把它翻到反面“食事中“,就可以安心的去取餐,不用擔心回來的時候位置被坐走囉!

咖哩飯好吃!

餅沾咖哩醬吃也美味

飯後來點小蛋糕~

多吃幾顆鮮紅欲滴的草莓~ 元氣滿點!準備出發去滑雪~~~
豬苗代滑雪場(猪苗代スキー場)-遠眺豬苗代湖,超寬的雪道,適合第一次滑雪,玩起來爽度十足位在日本東北福島縣的雪場(自助滑雪交通、購票、雪道推薦資訊)

日本東北福島滑雪趣行程全紀錄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本飯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魯魯與陽光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