抵達菁桐前,安小魯就說今天的目標是吃有名的雞捲

一停好小叉燒,就發現老街入口處一堆人在排雞捲

心想,莫非這就是安小魯傳說中有名的午餐

就在我一邊拿著小P準備拍下盛況,一邊回頭和老婆大人再次確認目標時,安小魯小小聲的說"不是這一家唷"

當場把小P收起來放好,讓人好奇,不是最有名的都排這麼多人,那最紅的不就要排滿整條街了

不過走到目標店門口一看,偷偷的問了安小魯"真的是這家嗎??好像沒什麼人耶@@?"

安小魯用著堅毅的眼神回答"就是這家老店沒錯"

可是....這家店看起來一點都不老啊~客官們,你們評評理啊~哪裡老了orz

安小魯語重心長的跟我說"這家店為了讓大家有更舒適的用餐環境,所以改裝過了"

所以店裡的空調和舒適的用餐環境,看起來都很新唷~一點都不老

唯一不變的是和咱們平常吃到不太一樣的傳統雞捲

發現哪裡不同了嗎?看不出來要怎麼當食神一..一

還是看不出來嗎?那我只好取消你特級廚師的資格了一3一

發現了嗎?雞捲的體積好像小一號,別以為人家是偷工減料

只是咱們一般的雞捲因為中間放了一塊像肉的食材(應該是肉吧?)才會看起來大一點

而這裡的則是以絞肉的方式呈現,所以照片中看不到那塊肉,吃起來就更輕鬆,老少咸宜囉~

此外,店裡的雞捲一口咬下還會有濃郁的芋頭香在嘴裡散開,這也是平常家裡雞捲吃不到的味道

難怪在地人會推薦這一味,雖然比入口那家賣得貴一點,但是貴得有價值

小小一盤雞捲是沒法滿足我的胃,所以再來介紹一碗肉羹清湯

對於不愛芶芡食物的我,這碗湯真是極品,還有一種想再點碗白飯的衝動

因為湯頭口味較重,連白蘿蔔都入味,根本就是配飯的好夥伴,加上鮮嫩有彈性的肉羹,讓人一口接一口

可惜我已經先點了一碗香菇豬肝粥,那白飯就只能等下次再補點了

這碗粥是用飯去煮出來的,所以喜歡吃那種軟軟稀飯的人,可能不愛這一味

但是對於我這個餓到大腸顧小腸的人來說,簡直是人間極品,粥的湯頭適中

豬肝的色澤看起來新鮮,熟度也剛好,這碗吃完,總算填飽了我的五臟廟

整體而言,今天這三樣食物都讓人回味無窮,算是豐收沒有踩到地雷的一餐

唯一的遺憾是,另一家在地人推薦的店沒吃到,就期待下次再來探險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魯魯與陽光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