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人很奇怪,明明喊著要減肥,可是卻不停的想往館子裡跑,而且一定要吃肉

所以咱們這次來到了板橋的霸子牛排,滿足安小魯的胃

其實這家店以前吃過一次,因為餐後的甜點飲料實在不吸引人,又不能不點直接退費,被我列入拒往

不過咱們這次的目的是肉...肉...肉,就讓安小魯吃吃看不同家的肉吧一3一

這種臨時起意的行程,只能用手機加減拍,效果就是一個霧啦~大家勉強看一下囉!

加了一片水煮蛋的沙拉擄獲我的心,麵包要再熱一點會更好吃(我對冷的熟食很感冒= =)

點套餐的法式烤田螺,除了看起來像章魚燒,連吃起來的口感都像,真是太神奇了XD

酥皮濃湯香脆可口,根據說明是改良式的螺旋作法,讓大家能一次吃到兩種口味,一半當餅乾品嚐一半加入湯中攪拌

義式蔬菜湯和別家的餐廳口感差別頗大,蔬菜是半生的,看不到什麼蕃茄,反而加了金針菇紅蘿蔔芹菜,看到時嚇一跳,不過卻是越喝越順口的湯唷~

主菜上桌囉~我點的豬小排,肉質還算鮮嫩,有照燒醬的味道,安小魯的牛排熟度也剛好,不會有嚼牛肉乾的感覺,最重要的是,兩個份量都超多,費了好大的勁才把它們嗑光

咖啡不加糖不加奶的時候不錯喝,一加料之後立刻成為名符其實走味的咖啡,被擱置在一邊

至於另一杯茶呢?老實說我忘了是不是蔓越莓,只記得因為不加冰塊,它變得很甜帶一點酸

好像桌上有人會來免費無限續杯的紅茶比較好喝Orz

飯後甜點和飲料一樣沒什麼選擇,一般口味的茶凍,和看起來很簡單的波士頓派

其實這裡應該算是中高價位的餐廳,餐廳裝潢普普,不算很吸引人的店家

大概是份量充足的主餐,加上食物味道中等,才能讓店裡經常坐無虛席

只是在結帳時發現店家不能刷卡讓我有點錯愕,好像連發票也沒拿到,怎麼會這樣呢@@?

<<店家資訊>>

地址:220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1段345號

電話:02-2257571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魯魯與陽光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