嚷著要吃港式飲茶一陣子,原本的計劃是來個午茶吃到飽

最後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變成去囍宴軒吃晚餐



心裡想著是港式點心,不過有長輩在,還是先乖乖的先吃正餐

只是當第一道菜上桌時,讓我有些錯愕,怎麼那麼小一盤,實物和照片果然是有差距的

接下來的每道莱也都是迷小size,實在看不出$280~$360的價值= ="

明爐燒米鴨:盤子不算大,食材才擺一些,看起來有些空洞,肉質和口味沒有什麼特別值得讚賞的



迷香滷牛腱:好像和家裡的口感差不多,沒吃出什麼特殊香氛,有點小失望



干鍋燒花雕雞:淡淡的花雕味,每一口都入味的鮮嫩雞肉,單吃配飯都不錯



咖哩煮三鮮:很下飯不辣口的咖哩,可惜海鮮的料不算多,馬鈴薯的份量比較足

 

西芹腰果炒百合:原來想吃點清爽的蔬菜,沒想到卻點了一盤超油



老火煲例湯:小小一鍋湯裡滿滿的排骨,香甜鮮美的好湯一下就被解決,超多的排骨吃好久才把它們消滅



解決完正餐後,終於可以開始吃港式點心配熱茶了

湯包餃子類的點心實在不是我的菜,怎麼吃都覺得鹹,所以好多都沒拍照(我就是挑食一3一)

不過我還是有補拍幾張點心的照片,表示負責

鮮蝦腐皮捲:現在對油炸的東西都儘量忌口,不過這是某人強烈推薦,就破例吃一下

裡面的餡料很實在,口感也還不錯,單吃油了點鹹了些,配茶就嘟嘟好



四寶魚柳卷:有包鮭魚的餃子,味道還蠻特別的,只是吃兩口也是要喝茶配一下



叉燒包:超愛這種包子類的食物,怎麼吃都好吃XD



芝麻球:其實它沒有特別好吃,只是小的太誇張了,不拍一下對不起自己,還是外面攤販的芝麻球實在



芝士海鮮捲:炸的油酥油酥,口感很像炸春捲,吃的到鮮蝦,只是找不到起司躲在哪裡



松子芋泥包:雖然也是超小一顆的包子,不過裡面真的有包松子唷~



整體來說,這裡的菜色和價位沒法成正比,CP值實在不高

不過如果為了吃到晚上不供應腸粉,我還是會考慮去試試港式點心吃到飽不加茶資的活動

誰叫我還是念念不忘在香港吃過超好吃又便宜的腸粉

偏偏在台灣就是一直找不到那樣的好味道(該為了吃再跑一趟香港嗎?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魯魯與陽光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