胃的容量越來越小,吃到飽的店已經好久沒去

不過看到潘小尾轉貼的Blog讓我決定再去拼一拼

這次挑選了中午時間,原本預計11:30,結果太晚預約,店家說只剩11:00或12:00可以選

沒想到生意好到這種地步,讓人對這餐更充滿了期待

店家真的是又大又寬敞,用餐環境還挺舒適的

剛到時店裡還沒什麼人,空位還蠻多的

用餐中發現周圍的人越來越多,門口也慢慢出現了排隊人潮

看著人來人往手上都沒空著,桌上也滿滿一堆食材(我真的太弱了orz)

難怪這家火鍋店要限制用餐兩小時,不然外面那些人可能要等到的頭髮白了吧

本來以為中午時間的肚子應該可以多塞點食物,不過事實好像不是這樣

看著對面破病中的潘小尾,還有這麼驚人的食量,我實在是太不中用了

只能委屈各位看看這吃的不怎麼多的食記

原先想狂吃的沙拉,因為只有少少兩種高熱量的醬可選而放棄,就先挑點熟食來墊墊肚子

選了些油炸類食物,可惜每樣都冷冷的,吃起來口感變得不怎麼優

幸好另外的熱炒類的食物還不錯,港式點心也有一定的溫度,只是油了一點點啦XD

逛了一圈後決定開始吃火鍋,八種火鍋湯底可供選擇,個人覺得麻辣鍋最讚

醬料區有十幾種項目可自己調配使用,鍋底採用自助式的方式自行補充

順帶一提,這裡的麻辣鴨血還蠻好吃的,不過我忘了拍照了XD

走了一趟素食區,不過我只弄了少少的蔬菜盤(只是花椰菜為什麼是熟的結冰的= =")

到了火鍋區,蕃茄生意好到嚇人,我只能到最後的4小片,芋頭品質不一,有綿密可口的,也有百煮不爛的orz

此行的另一個目標,就是左邊這些手工漿系列,和一般火鍋店不一樣,它們都是1人份的量而已

每種漿都是香Q有彈性,只是口味有點重,蝦子挺鮮甜的,就是不容易剝一3一

各類肉片雖然小小一片賣相不吸引人,不過吃起來口感還蠻OK的

店裡的壽司吧櫃位挺大的,可是提供的項目不多,手捲的水平也不高,有點小失望>"<

逛了2區的飲料區,傳說中的運動飲料沒看到,倒是發現令人懷念的金蘋果(國中之後就再也沒喝過了)

不過它的包裝不一樣了,體積也變大了(是不是喝太多飲料才降低戰鬥力的呢@@?)

接下來點心時間,三種蛋糕都算普普,只有芒果口味比較明顯,相對的也比較甜

倒是左手邊那兩小塊不知名點心挺好吃的(老人家就是愛這款復古味>///<)

店家提供了3.4種水果,品質還不錯,剉冰則不敵明治冰淇淋的魅力,沒什麼人在動

吃到這裡,已經有種飽到喉嚨的感覺,而且店員也來提醒用餐時間快到了

只好馬上進入最後的冰品階段,明治黑巧克力冰棒不是我愛的味道(應該試格友推薦的紅豆牛奶= =)

反倒是這種一球一球的冰淇淋超合我的胃,要是能再多點時間,真想自製冰淇淋鬆餅來吃一吃

<<店家資訊>>    
地址: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二段65號
電話:(02)2253-6998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11:00~24:00 假日10:30~24:00
價位範圍(每人):午餐299+10%,晚餐339+10%

arrow
arrow

    安魯魯與陽光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