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是因為這周吃太多,還是因為下周要出國,這周的運動量快破表

除了固定周一至周五的運動之外,周六還去健身房上了兩堂課

而周日,則陪著安小魯來了一趟單車之旅

雖然我很想騎騎不同的路段,不過安小魯對關渡淡水這段路情有獨鍾

所以搭了捷運來到關渡站,展開本日的行程

原本是預定去上次租借腳踏車的地方租車,卻在捷運出口發現以次計費的租車店

看到每次只要一百元的招牌實在令人動心,馬上決定先租再說

這是今天陪著我們從關渡到漁人碼頭來回的愛駒(沒想到我的爛手機也能拍出這麼清楚的照片,太感人了T_T)

這部車算是目前租借狀況最好的一輛,車體輕容易抬,變速順,座墊也很OK

經過淡水老街時,碰巧遇到滿潮,第一次在這裡,這麼近距離的看見這麼多船隻

也是第一次在大晴天看見這麼高的水位,有些街道上還有波浪打上岸邊的積水

離開老街後,騎在棧道上,望著碧海藍天,忍不住再用手機拍照留念一下XD

不到一會兒的功夫,咱們就到達了被好多旅行團攻陷的漁人碼頭

記得上次類似的路程,我騎到老街就去到半條命

這次竟然能愉快的欣賞沿途景觀,騎乘超輕鬆,就連上坡都不用牽車,也可以一路向上騎

在此忍不住要感謝一下飛輪教練們,讓我可以把在室內所學應用到室外

也要謝謝安小魯,一直提醒我利用變速來應付各種路況

經過這趟單車之旅,我更相信體力是可以鍛練的,各項運動的基本動作是很重要的

有機會再來挑戰更遠的距離囉XD

p.s.關渡到淡水這段自行車道白目以及孩童蠻多的,騎乘時請避開人多時段,才能騎的更開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魯魯與陽光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