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在生活+看到這家店的介紹,又在美食摩人的書裡看到推薦

於是在一波三折後,終於找到一天能和安小魯來試試

招牌還蠻明顯,所以一下就找到了(其實是因為安小魯在附近上課,快變地頭蛇了XD)

看了看菜單之後,還是直接點了其它部落客推薦的菜色

首先是特調熱鴛鴦(NT60),直接喝時,帶點茶的澀味,由桌上糖罐舀些糖加入後立刻變得順口

 

接著來試試茶餐廳裡有名的鮮油菠蘿飽(NT40),看到別人介紹嫌它大,所以心裡有預設立場,

食物上桌時發現和麵包店裡20元的菠蘿差不多,老實說還真有點小失望>"<

外皮酥脆的菠蘿,搭配軟滑的奶油,外酥內軟的口感,夾雜著濃濃的奶香味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完全忘了熱量這件事(這個周休二日我又胖了Orz)

 接下來是我個人超愛點的腊味蘿蔔糕(NT60)

煎到表皮焦脆的蘿蔔糕,一口咬下時卻是軟嫩夾帶著蘿蔔絲,多種餡料層次分明的口感

再搭配店家提供的特製醬料,簡直是絶配,喜歡吃辣的朋友,店家也有提供辣醬供客人自行取用唷~

緊接而來的是蝦米煎腸粉(NT60)

 

這裡的腸粉是先蒸後煎,口感與味道和我印象中的腸粉有很大的出入

而原先鬼遮眼的看成蝦仁,吃下去卻是蝦米時,又受到了一些打擊

不過店裡特殊的醬料,倒是和這道煎腸粉挺合的

只是吃完了這道點心後,又讓我懷念起香港蒸的腸粉

因為敝人的胃很怕油,連吃兩道油滋滋的點心,實在有點吃不消>"<

最後是今日最大份量的重點菜-港式炒麵(NT120)

 

其實我個人對港炒麵這玩意,實在是不愛,怎麼吃都像是泡麵去勾芡

所以純粹是為了嚐鮮才逼自己點這道的啦XD

這裡的港炒麵用料很豐富,有口感鮮嫩的鮑魚、清脆的魷魚、整隻蝦子、肉片、青菜、紅蘿蔔

麵體本身則完全融入原味的醬汁,吃起來味道很清淡,喜歡味道重的人可以自行加入店家提供的醬料

<<店家資訊>>
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26號1樓

p.s.這附近的店家還真多,價位從幾十元到幾百元都有,大概會再來好幾回,已列入名單的除了隔壁的好又多餐廳(120元義大利麵套餐),還有另一端的法式餐廳布查花園,敬請期待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魯魯與陽光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