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要吃定食8已經說了一陣子(忘了一開始是不是菜小唬提起,後來又無疾而終@@?)

可惜一直湊不到3個人去享受使用消費券的優惠

今天路過這裡,消費券也用完了,優惠日期也截止了,但是飯還是要吃的XD

個人還蠻喜歡這款招牌的設計和感覺,好像是日本房(和室)的拉門

雖然店面小小的,但是二樓的空間超乎我想像的大,尤其是沒啥客人時,坐起來好舒服>///<

這裡提供八種定食供客人選擇,除了主餐差異之外,附餐是統一規格

主要包含: 漬物、小菜、湯品、茶碗蒸、甜點、飲料(隨季節更換)

來替這整份餐點拍照留念一下,看起來是不是真的份量很夠呢?!

 

接著上場是豪華海景丼飯的特寫鏡頭, 集合了鮭魚、旗魚、鰹魚、鮭魚子、海膽、小帆立貝等多種食材  

看起來就讓人食指大動,可惜還是被味蕾很挑的安小魯嫌不夠新鮮,食材不夠甘甜,芥末不夠香orz

比較不挑嘴的我,覺得這份照燒牛排口感還不錯,微甜的照燒醬搭配厚度適中軟嫩好入口的牛肉片,再加上芝麻提味,讓人口齒留香

這小小一份漬物,我一時之間忘了它的名字,脆脆的口感,微辣的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

甜度超乎我想像的軟軟海帶,算是一種另類體驗

茶碗蒸的味道還算香濃,用料也算豐富,就是這容器讓人在視覺上忍不住要扣分

甜點大概是這整份餐點中,評價最低的,怎麼有種在吃香料和色素的fu呢@@?

這杯不起眼的飲料,喝起來卻超乎想像的好喝,可以喝到葡萄柚的香味,甜度也適中,比起一般店裡的紅茶或是柳橙汁讚

其實套餐吃下來整個肚子已經飽嘟嘟,但是店家竟然還有提供自助區,讓你加飯加湯吃免驚

不過明明有提供加高麗菜的,怎麼從頭到尾都沒看到它在自助區出現呢@@?

以200元的價位來說,個人覺得這餐的CP值算是在中上程度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其他口味XD

<<店家資訊>>

 地址:台北市林森南路142號2樓
 電話:(02)2356-3608 
 營業時間:AM 11:00~PM 09:30

p.s.忽然發現我沒拍到味噌湯,在此向它致上深深的歉意,其實它有出現在餐桌上的,sorry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魯魯與陽光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