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著慶生的名義,咱們一群人又浩浩盪盪的出征了

這次挑選的店,是隱身在小巷裡的布查花園

依照過往的經驗,這樣的店其實不容易被發現

幸好安小魯下課後喜歡四處閒晃,所以咱們才多了個聚餐地點

可惜安小魯忙碌到沒空去吃,只好讓我來代替他去品嚐一下

首先上桌的是外脆內軟的現烤麵包,帶著稍許鹹味以及滿滿的麵包香



喜歡沾醬的朋友,可以搭配桌上的奶油和鵝肝醬一併食用

用完後服務生還問我們要不要再加,害我有種想狂點打包帶走當早餐的衝動XD

最近超愛吃的沙拉,沾著少許甜甜的水果優格醬一併食用還不錯, 可惜蔬菜沒有想像中的脆度,是唯一的遺憾

接著是晚餐開胃菜,雖然有4種選擇,不過這次大家有致一同只點了其中兩樣

一個是焗勃根地田螺,軟嫩的田螺,體積比一般餐廳大,而濃郁的起司單吃口味則是重了點,建議以麵包沾取一起食用

另一道開胃菜則是焗乳酪干貝鮮菇,沒想到美味的鮮菇與干貝和起司會這麼搭,加上香脆的杏仁片,每一口都讓人有幸福的感覺

吃到這裡,我的胃已經開始有飽足感出現,大概是平常晚餐有控制,現在的飯量已經超出平日的範圍

喝完接下來的湯品後,則是讓我完全沒有挑戰主菜的空間>"<

原先想點的威尼斯海鮮蔬菜湯,個人比較偏愛這類清湯,清爽不油怎麼喝都不膩

可是最後送上來的卻是精選本日湯品,竟然是我最怕的濃湯

雖然它也叫蔬菜湯,不過是把蔬菜打爛的濃湯,不是說它不好喝,只是喝完超有飽足感>"<

明明已經吃不下了,但是這時候主菜上桌了,還是硬著頭皮把它們往嘴裡送

塞滿各式香料份量剛好的香烤法國小春雞 590

現場表演超有氣勢的法式火焰明蝦 680


口感和色澤像是半熟的香煎鮭魚佐酸甜醬 590

建議和我一樣吃深橘色全熟魚肉的點用前先三思,這道菜需要沾取許多的酸甜醬才能蓋掉原本的魚味

擺盤很有fu,皮脆+肉質鮮嫩的法國鴨胸佐波特酒汁 600 

外皮烤的酥脆,肉質卻不老,獲得眾人一致好評的香烤德國豬腳 600

這張照片是我特別為配菜拍的特寫,畢竟這種千層地瓜可不是隨處可見XD

本日甜點是甜度很低的芝麻慕斯,淡淡的芝麻香搭配咖啡有另一種風味

最後的飲料和甜點,在座的3位已經直接呈現放棄狀,出現想打包帶走的衝動XD

整體而言,這裡桌與桌之間保持適當距離,給了客人舒適的用餐空間

店員親切的招呼及寒喧,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

下次再來一定要挑中午時間,免得一下子就覺得吃太飽來不及消化>///<

<<店家資訊>>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99巷1弄1號1樓        

電話: (02)2395-9572 

網站:http://www.escargot.ht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魯魯與陽光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