頗有氣氛的用餐環境,在此享受鐵板燒料理

現場還有無人的鋼琴演奏

廚師會依據上菜的食物,建議使用的搭配醬料盤,我都不聽話,完全沒動它們XD

無限加點的小麵包,有附上奶油給喜歡的人塗抹

無限暢飲的氣泡酒,剛才發現菜單上是寫香檳

模樣超吸睛,口味清淡爽口的前菜



濃濃海味的象蛂蚌海鮮湯



搭配法式麵包松露一同享用的洋蔥湯

主廚鐵板現煎的鮪魚搭配多種新鮮蔬果,滿足視覺享受的豐盛地中海陽光沙拉

創意十足多層次口感的鮭魚千層水果塔

酸甜可口的檸檬沙瓦

還是喜歡原味不沾醬的香蒜牛小排


混合著新鮮蔬菜,鮮嫩多汁口感清爽的普羅旺斯雞排

無法接受蝦腸的存在,其實我不愛的是海鮮部份,廚師卻一直認為我不愛雞排XD
倒是左上角那一小塊干貝深得我心

不止內用還能外帶的櫻花蝦炒飯


離開鐵板燒區,移動到另一個座位區享用甜點和飲料

口感像是硬布丁的法式布蕾

味道偏甜的諾曼地蘋果派

黑醋栗漂浮沙瓦

酸櫻桃鮮果汁

因為吃太飽,就對飲料沒什麼特別的感覺,純粹拍照分享
本日享用的餐點清單


遇到吃不慣或不滿意的地方,可以隨時告知廚師或服務人員,他們會替你處理

別像我都不好意思當場說,只會私下偷偷講XD

<<店家資訊>>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5號

電話:02-2250-916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魯魯與陽光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