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如何使用粉刺面膜拔除可惡的黑頭粉刺

根據我從$120的產品用到$990的產品經驗顯示

不管你用的是哪個品牌,基本上只要是塗抺式的粉刺面膜,要拔除黑頭都是非常有效的

如果你覺得粉刺怎麼用都拔不起來,那就麻煩你改用我的方法來試試

或許你就可以和我一樣,每次出手就是大豐收

首先請你先確認自己的粉刺到底是哪一種

如果是白頭粉刺,就是封閉型粉刺無法看到開口,這類粉刺建議用青春棒挑除

若使用粉刺面膜,通常結果只會讓你失望,就別浪費錢了

確定你要對付的是黑頭粉刺的人,請繼續往下看

使用時機:當你覺得鼻子摸起來粗粗一粒粒的,或是洗臉後發現鼻子上多了一點一點白白的不明物體

使用步驟:
1.首先藉由深層清潔面膜或是蒸臉器讓毛孔確實打開
2.擠出約一粒花生米大小的粉刺面膜(可以鼻子大小調整份量),以順時針旋轉方式由下往上塗抺
3.輕輕的旋轉按摩,直到無法感覺面膜較乾無法再輕鬆塗抹為止
4.再擠出比步驟2多一點的量,由上往下輕輕塗抺,確實將毛孔完全覆蓋,切記勿上下左右旋轉搓揉
5.讓自己待在不會狂冒汗的地方,不想等太久的話,可以幫鼻子搧風或是讓它吹電風扇,加速它變乾的速度
6.當確定面膜已經乾了之後,請輕輕的將面膜以30~40度角的位置,由下往上撕起,在撕起的過程中,左右手撕起的面膜應該是在同一水平,切記不要出現由左向右撕或由右向左撕的情況出現,效果會大大扣分,前面的辛苦就白費了

以上是我每次都能成功採收草莓的方法,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試試囉~

如果你發現有些粉刺沒完全被拔起,一半還卡在鼻子裡,只要使用粉刺夾輕輕把它們夾起即可

千萬不要再用青春棒擠它,因為這類粉刺通常它已經快脫離鼻子了,多擠只會傷害到鼻子

 完工後別忘了用化妝水輕輕拍打幫鼻子做一下收斂,再用化妝棉濕敷一下做補水作業唷~

之前為了要消滅草莓鼻,我買了青春棒回來整治它

看著一堆粉刺不停的從毛孔裡冒出來,讓人越來越失控,一個不小心就用力過度

除了鼻子變得紅通通之外,運氣不好還會讓臉上留下幾個凹洞,隔天還得面對脫皮的窘境

也試過了塗抺果酸,以及杏仁酸煥膚,可惜都是無效收場

雖然我不能讓粉刺不再繼續長,不過至少找到了一個拔粉刺的好方法

先預祝大家都能順利的拔除黑頭唷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魯魯與陽光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