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圖清晰完整詳細內容的原文網址(請點我)

陽光姐的吃肥日記  記錄姐的吃喝玩樂
Maple Tree House 楓樹韓國烤肉,靠近光復南路和基隆路的交叉口,從信義安和站步行約10分鐘可以抵達,光復南路兩旁的巷弄內有汽機車停車格

店家的門面是黑色、大片落地窗與石材的設計,看起來是簡約的時尚感,旁邊是一間銀行,還滿好找的

吧檯的座位後面有上百隻的綠色空酒瓶!用酒瓶做裝飾還算常見的,但是用數量如此多的酒瓶,看起來有數大便是美的FU,姐今天就是被安排坐在這裡用餐

店內有一二樓兩層的用餐空間,一樓是開放的區域,二樓則是包廂,放眼望去容納百位客人應不成問題

需要私密的用餐空間,可以先跟店家預定,對了!現在也能透過FB粉絲團在網路上訂位唷!

今天我們要吃的是這個午間套餐,點了套餐,如果加點副食會比較便宜一點

樹頂蘋果汁($60) & 蜂蜜檸檬蘆薈汁($90)
有點擔心泡菜會很辣、餐點口味偏重,所以先點些冰涼的果汁準備來緩解一下,但最後發現自己多慮了,除了泡菜湯稍微比較辣外,其他的餐點吃起來算是清爽的,再加上清甜的牛骨湯,讓這兩杯完全派不上用場。

店家有套餐,也可以單點,今天姐吃的是附韓式小菜+沙拉的午餐套餐(供應時間只在週一至週五12:00~16:30),等待主餐前,小菜一次就上齊了!
清脆的生菜沙拉上淋上有濃濃芝麻和花生醬香氣甜滋滋的醬汁,挺獨特創新的風味,能不能接受就要看個人喜好了XD
韓式小菜代表-魚板,表現很棒棒;台式小菜代表-涼拌豆腐,淋上鹹香醬汁三兩下就被完食;唯一留下的是右下角的涼拌菜,雖然能補充許多纖維質,但實在引不起食慾,只能放它默默的在角落哭泣了

小菜裡面,最值得稱讚的是展現出大氣的方正切塊泡菜,每口吃起來都是爽脆度爆表;吃得到白菜的甘甜,辣度並不是很強,酸度也只是微微的,作法算是正統,但調味上不像首爾也不像釜山的泡菜味道!不過會是台灣同胞喜歡的口味。

厚切松阪豬套餐-附大醬湯或泡菜湯、紫米飯($420)
平常看到的松阪豬都是切好切成薄薄的一片,但這裡的松阪豬就像牛排一樣的呈現,粉嫩顏色、油花均勻而起且是厚厚的一塊,視覺上就覺得好好吃

店家提供專人烤肉服務,流著口水滿懷著期待的當下,服務人員就開始幫我們烤肉啦!

依照店家建議的烤肉吃法,把它沾點豆瓣醬,再和生菜、紫蘇葉、蔥絲組合在一起,就能品嚐到韓式烤肉的美妙之處。

因為處理耗時費工,所以只有兩片可以享用,幸好把它換成泡菜後,烤肉還是一樣好吃,喜歡吃蒜頭的朋友,店家也有提供生蒜片唷

泡菜湯
一上桌就讓人想起以前常吃的豆腐辣湯,只是這鍋裡多了滿滿的酸辣泡菜,少了一顆生蛋。味道比想像中的酸鹹一些,需要配上一點米飯來調整一下。

牛骨鍋套餐-附紫米飯($400)
由店員協助去骨的牛骨湯,誠心推薦給喜歡清燉牛肉湯的朋友,鮮甜的湯頭會讓人停不下湯匙,喝完這一整鍋害姐飽到差點走不出餐廳。 

而燉到超軟嫩的牛肉除了可以和湯一起享用外,還有味道很特別的像是加入芥末胡椒還帶點甜味的和風醬可以搭配。鍋裡另外加入了些許粗冬粉,整個套餐吃完非常具有飽足感。

韓式湯冷麵($230)
加入水泡菜、小黃瓜絲、芝麻、水煮蛋的冷麵,不知道是不是拍照拍太久的關係,當店員幫忙剪完麵再送到姐面前時,發現一部份的麵已經團結在一起不願意分開。(通常在韓國只會附上剪刀讓客人自己剪麵)

本來還在為麵條口感可能會變得糊糊的而懊惱,沒想到一口咬下,它們就在嘴裡自動分散開來,整個Q度十足又清爽的調味,整碗吃完好消暑啊!|
這碗冷麵和韓國最大的不同,大概就是少了一大匙的韓式辣醬,所以吃起來不會辣,反而是甜甜鹹鹹帶點小黃瓜的香氣

海鮮煎餅($270)
煎餅外層部份薄脆,非常適合單吃,而內層較厚實的部份能看到蝦仁、花枝、洋蔥、紅蘿蔔、蔥段的身影,就建議沾一點風味類似蒜蓉醬油的醬汁提味 

中間部份的煎餅味道比較淡,建議一定要沾著店家服的醬汁吃,但是千萬別沾太多,才不會變得太鹹唷~


大圖清晰完整詳細內容的原文網址(請點我)

<此篇為採訪邀約文,內容為陽光姐真實體驗心得>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式烤肉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魯魯與陽光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