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茶坊_10.JPG

--20160103--
元旦連假又來二訪了,不過這次的目的是桌遊,有朋友點了熱茶,詢問服務生是可以回沖的,如果有打算要久坐時,姐覺得熱茶是不錯的選擇。
而這次來發現店裡在兩側的走道底也有提供白開水,只是要自己去倒,因為店裡不用多付10%的服務費~

▼姐點的花雕雞套餐上桌,感覺CP值好像比上次吃的豬排弱一點,而套餐包含了右邊的簡單蔬菜火鍋湯,味道還算不錯

▼原先以為是滿滿一盤的雞肉,近看才發現有一半是杏鮑菇,讓姐覺得好沮喪,畢竟也是花了$220,為什麼花雕雞只有一半(淚奔~)

▼額外加點的甜蜜日出,主要是由柳橙原汁、石榴汁、氣泡水、奇亞籽、蜜桃及檸檬切片組成

▼上桌時覺得顏色和點餐機的圖片好像不太像,原來是要經過攪拌動作才能讓果汁和氣泡水充份混合,整杯才能變得紅通通~甜度適中,再透過檸檬切片帶來些微酸和果香,姐自己還蠻喜歡的~

--End--

很久以前的板橋後站(現在的府中站),有不少的泡沫紅茶店,三五好友不時到泡沫紅茶店聊聊天,打打牌玩玩遊戲消磨時光,好不快活~隨著科技的進步,時代的變遷,泡沫紅茶店也升級啦!! 應用了更多的新科技,更具設計感的空間,在這樣的店裡聊天打屁真的很酷呢!!  

愛茶棧(i茶棧) 近府中捷運站,走路大約五分鐘,走到中山路上肯德基旁邊那條巷子走到底就會看到了~停車不容易,如果是機車要找一下位置,就在小七這棟樓的樓上~
i茶坊_22.JPG

從樓梯走上來就會看到很多海報和入口囉! 這感覺有點像來到KTV哩~  
i茶坊_02.JPG 

這是電梯一出來的迎賓處~真的越看越像來到KTV~
i茶坊_04.JPG 

一進門的大櫃子,還有天花板的裝飾~哇嗚~真的很氣派耶!
i茶坊_05.JPG   

接待人員都是超可愛的女僕裝扮唷~
i茶坊_06.JPG   

座位被區隔成一格一格的小包廂,三五好友要在這裡聊天,打牌玩遊戲都不會去干擾到隔壁的客人。
i茶坊_03.JPG

四周圍的小包廂大約可以容納六個人,而中間走道上則有兩個人的座位~瞧瞧這樣的裝潢,這可是在展覽場才會出現的設計!
i茶坊_11.JPG   

i茶棧 也有可供團體使用的空間喔~我們來的這一天剛好遇到,某個團體來這裡聚餐開會,空間很大,可以讓團體裡的每個人都能好好的抒發己見哩!
i茶坊_08.JPG 

接著下來看到的~完全是夜店吧!!這裡是i茶棧吸菸區,圓形的座位區和中央的那顆發光樹~感覺真是太好了!!
i茶坊_09.JPG 

來幫這棵特別的造型樹拍一張~~老闆真是砸重金在設計和裝潢上面啊!!
i茶坊_10.JPG   

欣賞完環境之後,就要來點餐了~
點餐~~是用觸控螢幕耶!! 要吃什麼自己選~確認了之後廚房就會收到訂單~~
然後可愛的女僕就會把餐點送到你的桌上了!!
完全應用了新科技在點餐上~實在太酷了!! 而且~要找服務人員,不用東張西望,搖旗吶喊了~
只要點一下畫面的服務鈴,就會有女僕飛奔而來了!! 超強~~
i茶坊_15.JPG   

首先上桌的是夏日百香 (110元)
A君最愛喝汽水了~特別是這種水果特調的汽水!
夏日百香裡面有百香果,奇異果,和可以幫助瘦身排便的奇亞籽~
百香果濃郁的香氣,奇異果酸甜的口感,咬起來會卡茲卡茲的奇亞籽~和汽泡水的調和~
差點一口氣把他喝光光!

i茶坊_13.JPG 

而且好大一杯啊(500ml),消暑解渴超棒的啦! 一杯下去身體馬上就降溫了~
i茶坊_12.JPG   

另外一杯飲料是 愛戀水果茶(190元)
一整杯裡面充滿了許多種的水果果粒有蘋果,水蜜桃,柑橘,鳳梨,百香果...
喝起來很香甜,略帶一點點茶的澀味,還有一點點的酸味~是不是很像正在熱戀中的感覺呢!
i茶坊_14.JPG

這一壺更大杯了,有1000ml耶~ 不過神奇的是姐還是把他喝光了!! 哈~
i茶坊_16.JPG   

接下來主餐上桌了~
這是重量級起司豬排飯(220元)
第一眼看到這份豬排餐~感覺有點弱! 但是咬了一口豬排之後~完全改觀
因為豬排超厚實的而且多汁,搭配濃郁而且牽絲的起司,感覺好飽足~
而高麗菜絲再搭配有點芥末味的鹹酸醬汁~讓我的胃口大開~牙齒變得好癢想把這些豬排通通都塞進嘴裡!
丸子湯也好清爽鮮甜,再搭配其他的小菜~真是超好吃的啦!
i茶坊_17.JPG 

來看看牽絲的起司豬排~~
i茶坊_18.JPG 

再來更具殺傷力的出現了~麻婆豆腐拌飯~香甜滑嫩的麻婆豆腐,搭配白飯真是太煽情了!
再加上厚實的豬排~和甜美的高麗菜絲~讓姐只想一心一意的嗑光桌上的餐點!!
i茶坊_19.JPG 

然後,鬆餅上場啦!!
綜合水果冰淇淋鬆餅(170元)
奉勸各位捧友~如果你是一個人去~千萬不要點這個~~因為會~吃~~太~~飽~~啊!!
雖然姐前面已經吃了一個豬排餐了,但是只吃了半根這個鬆餅~我就完全投降了~~推測就算我是飢腸轆轆的來吃,半盤姐也吃不完~
鬆餅的材料很扎實,但口感還滿鬆軟的,內部的氣孔滿多的~這是鬆軟的主因,但是由於用料扎實,所以兩條鬆餅吃下去,這個分量差不多是吃了3碗飯了~再加上甜甜的水果和冰淇淋~很容易就飽了!
把鬆餅塗上一點冰淇淋,再加上一片水果,奇異果酸,香蕉的甜~讓鬆餅吃起來有不同的味覺享受!還是忍不住一根接一根的把自己撐死~哈!i茶坊_20.JPG

來瞧瞧鬆餅發的還不錯~有很多小孔洞唷!鬆餅好吃~來這裡下午茶推薦一定要點鬆餅~~!
i茶坊_25.JPG   

活動期間,只要按讚打卡就會多一個愛心小甜點~這個小甜點是花生口味的豆花兒~不過硬度比較偏向茶凍~花生的香氣很足夠~比較偏甜一些~i茶坊_21.JPG 

食畢~親切的女僕還送來桌遊讓姐玩耍呢!! 店裡也歡迎客人自己帶桌遊來玩唷~
i茶坊_01.JPG   

由於i茶棧,在巷子底~所以從肯德基旁的巷子進來之後,要走到最裡面,就會看到板橋原宿,這棟建築物~
i茶坊_23.JPG 

門口有很大的海報和招牌~~應該是不難找啦!!
i茶坊_24.JPG   

<店家資訊>

電話:02-2956-0717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50巷22號 
捷運資訊 近新北市捷運 - 板南線 - 府中站 (步行約5分鐘)
低消:每人120元,同桌計算,只要金額除以人數有超過$120即可,餐點+飲料還可以再享折扣,最後結帳時才會顯示折扣金額
提供免費wifi,用餐不限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魯魯與陽光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