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姐散步準備去逛板橋大遠百的時候,忽然發現某大樓空很久的一樓竟然變成店面了

▼偷偷看了一下門口的菜單,咖啡價位和星巴克差不多,但是店裡的空間和採光卻好上許多,決定找個時間來一探究竟。
 

剛好過年前同事也提到想來這家店試試,咱們就約了大年初三來坐坐囉~

▼挑高寬敞的用餐空間,多種座位組合可選擇,還有部份座位提供電源插座,這天有遇到幾個帶筆電來的客人。
 

陽光姐的吃肥日記  記錄姐的吃喝玩樂

▼店裡有兩個大門可以進入,自己挑個喜歡的座位後,再到櫃台前看IPAD的圖片或是白紙黑字的菜單點餐即可。

▼店裡主要販售咖啡、冰沙、果醋/汽水/奶昔、養身茶、韓式糕點、雪花冰,因為用餐不限時、免收服務費、提供wifi、無低消限制,姐覺得蠻適合個人放空或三五好友來閒嗑牙的。
 

▼另外店裡也有提供沒有列在菜單上,感覺比較能當正餐的飯捲,目前有四種口味可以選。
 

▼大部份的飲料有三種size可供選擇,櫃台上擺放著對照的杯子大小讓大家能一目瞭然,是不是真的很像星巴克XD

▼點餐櫃台邊的保鮮櫃裡,擺放著多樣韓式糕點,姐以為有看到的都能點,結果好像不是那麼一回事。韓國老板好像没法很精準的說明原因,最後告知我們想試的彩虹糕現場製作需要2小時才能完成,我們也很肯定的回覆願意等,當場嚇到老板,大概在韓國沒有這麼瘋狂的食客吧~XD



▼點餐完畢,店家會提供取餐呼叫器,不過姐有發現老板會記客人,然後直接把餐點送到桌邊,客人幾乎不用自己走去取餐。

▼店裡有不少地方提示了wifi資訊,還有許多溫聲小擺設,讓人覺得很放鬆 

▼牆面上也有不少韓文,可惜姐一個都看不懂,無法引起共鳴啊~~


▼同事點的草莓優格奶昔(中),聽同事說喝起來是非常濃稠的口感,用吸管有些費力,不知道是不是跟冰沙比?

▼姐點的是熱卡布奇諾(小),濃密的奶泡上頭加了不少肉桂粉,一上桌都能聞到肉桂香,咖啡的酸苦味都不算太明顯,這點和韓國咖啡店很像(笑)
 

▼需要糖包、奶精、吸管、餐巾紙、攪拌棒的朋友請自取,忽然發現店裡好像也有販售咖啡豆,只是姐當天忘了拿起來看看是不是有貼售價。

▼因為沒有吃飯而點的泡菜飯捲,後來發現食材好像比別人blog看到的原味還要弱一些,米飯口感偏硬,整體味道偏淡。以訂價來說,姐是覺得貴了點。以口味和CP值來說,完全無法和韓國的相比,根本就是想逼姐再衝一次首爾或釜山嘛~

▼吃完了飯捲感覺小空虛,在彩虹鬆糕上桌前,又去加點了一份黃豆雪花冰,桌上就又多了一台取餐呼叫器,這才發現原來機器上面有號碼耶~

▼沒等多久,咱們的黃豆雪花冰登場囉~一整個超吸睛的。

▼淡淡牛奶冰,鋪著滿滿杏仁片、黃豆粉,還有口感香甜綿密的紅豆餡,外加Q彈可口的黃豆糕,一份餐點兩種滿足。

▼不知道是外頭本來就冷,還是這裡的雪花冰真的作法不同,融化的速度還挺慢的,可以一口一口慢慢享受。

▼原以為只有上層有加料,沒想到內層也有用心耶~同樣的食材在中間又鋪了一層。整碗冰的沒有太多的甜味,主要的甜度來自於紅豆和黃豆糕,每口都讓嘴裡充滿了的黃豆香,彌補了姐在韓國來不及去朝聖的遺憾。

▼在漫長的兩個多小時等待過後,咱們的彩虹蒸糕終於現身囉~聽說這是一種韓國特有的傳統糕點,外觀看起來相當討喜,四種顏色代表了四種口味,上面還擺上了可食用的小花裝飾。店裡販售兩種尺寸,圓形是大的,方形是小的。

▼四種口味依序為,白色原味、黃色南瓜、紫色地瓜、綠色艾草,一口吃下有種熟悉的感覺,鹹甜的口感,帶著點嚼勁,很像是咱們的狀元糕或是李仔糕之類的古早味,吃完很挺有飽足感的,對於喜歡鬆軟點心的朋友,可能會對它失望喔~
 

<店家資訊>
Facebook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268號
電話:(02) 2951-9984
營業時間:08:30-22:30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魯魯與陽光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