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ao.jpg - Miao 米亞歐隨義小廚

喜歡貓咪的朋友有福了,在Miao 米亞歐隨義小廚用餐,有慵懶的小貓咪陪伴著你吃飯,不是娃娃或雕像喔!是真的活生生的喵星人在你的身旁懶散發呆。店內的餐點以義式料理為主;上餐速度快、服務人員隨時巡桌、餐點解說仔細;店家強調使用在地新鮮食材、份量足夠吃得很飽,飯後再來杯可愛的貓拉花咖啡,看著小貓在旁邊嬉戲、理毛、打瞌睡,真是有趣極了,果然真是間療癒系的義大利餐廳!

大圖清晰完整詳細內容的原文網址: http://blog.xuite.net/sunnyhappyday/twblog/415863437

Miao 米亞歐隨義小廚,靠近捷運市府站,從一號出口步行大約5分鐘可以達,姐是騎著機車走基隆路往北,遇到松隆路在右轉,轉進全聯旁邊的巷子再往前一個巷口就抵達了,附近可停機車,汽車則可以停到附近的嘟嘟房停車場
miao30.JPG - Miao 米亞歐隨義小廚
從店門口看店裡很有歐式咖啡館的FU
miao29.JPG - Miao 米亞歐隨義小廚

走進來第一件事情,是店員會在客人手上噴上消毒的酒精!這樣客人手上的細菌才不會傳染給店裡的喵星人!
miao03.JPG - Miao 米亞歐隨義小廚

 

陽光姐的吃肥日記  記錄姐的吃喝玩樂

不過在喵星人的地盤上,居然出現了一隻懶洋洋的小柴~感覺上這隻小柴似乎是在保護後面籠子裡面的中途小貓的!籠子裡的中途小貓用毛巾圍了起來,可能是怕客人影響到小貓睡眠,所以姐也就不過去打擾了。
miao02.JPG - Miao 米亞歐隨義小廚
老闆娘正在忙碌中,櫃檯看起來很有鄰家咖啡館的感覺~
miao04.JPG - Miao 米亞歐隨義小廚

店內風格為歐式古樸氣氛,深色家具與白色牆面做對比搭配
miao05.JPG - Miao 米亞歐隨義小廚

店內有一區是專門在賣貓咪形象的周邊商品~
miao01.JPG - Miao 米亞歐隨義小廚
來看看餐廳內的餐廳內 360° 互動環景照片(用滑鼠左右拉動 或 手機左右移動!)

當天用餐時,就以這隻穿著靴子的獅子貓最活潑,跑跑跳跳得到處玩耍
miao06.JPG - Miao 米亞歐隨義小廚
點完餐之後不到三分鐘,前菜就塞滿桌面了
香蒜麵包
店家提供口感鬆軟好入口的軟法,塗上的香蒜醬料帶著香甜的滋味,有點辣度,也比起麵包店吃的稍微鹹一點
miao07.JPG - Miao 米亞歐隨義小廚

水果優格沙拉
裡頭有蘋果、香蕉、鳳梨、麥片、水蜜桃、奇異果、葡萄乾,擺盤走精巧路線,優格本身無糖低酸度,讓人吃得到水果原味,又能兼顧營養健康
miao08.JPG - Miao 米亞歐隨義小廚

田園沙拉
醬料可選擇日式胡麻或蜂蜜芥末,A君選擇了最愛的胡麻醬,和湯品相比,會覺得醬料微微偏鹹,盤裡的各式生菜吃起來清脆多汁
miao09.JPG - Miao 米亞歐隨義小廚

每日例湯
今天的湯是沒有過多調味,似乎沒有使用番茄醬的義式番茄蔬菜湯,食材燉煮到幾乎入口即化,軟軟的洋蔥滿甜的,湯喝起來也不會太酸,橄欖油的味道則比較重了些!
miao10.JPG - Miao 米亞歐隨義小廚

粉紅松露骰子牛管麵($380)
半筋半肉的骰子牛口感非常的扎實,加入洋蔥、甜豆、甜椒、杏鮑菇一起拌炒,以紅醬為基底濃濃番茄味中帶松露的香氣,還有淡淡的黑胡椒辣。
miao12.JPG - Miao 米亞歐隨義小廚

炒出了牛肉的香甜,但咬的時候要費點力氣,醬汁收的滿乾的,筆管麵上均勻的巴上了粉紅醬汁,每口都能吃到醬汁的香氣,口味稍微偏重。
miao13.JPG - Miao 米亞歐隨義小廚


大圖清晰完整詳細內容的原文網址: http://blog.xuite.net/sunnyhappyday/twblog/415863437

蘿勒海鮮墨魚燉飯($450)
米心有硬度的燉飯,調味是今晚料理中比較鹹的一道,蛤蜊完全的融入燉飯裡,讓人找不到它的身影只留下了殼,淡菜、蝦子、小卷口感扎實,小卷吃起來Q彈中有烤小卷的香氣
miao14.JPG - Miao 米亞歐隨義小廚

燉飯上的起司一起入口,增添了微微的乳香和起司的滑順,比較可惜的是燉飯整體吃起來太鹹必須猛喝水,事後詢問店家,店家說是新鮮蛤蜊下去煮才會比較鹹
miao15.JPG - Miao 米亞歐隨義小廚

貓咪拉花咖啡(冰)
超可愛超療癒的咖啡啦~這實在太難抗拒,卻又捨不得喝下去啦!
miao16.JPG - Miao 米亞歐隨義小廚

下面的拿鐵咖啡喝起來微苦不酸,滿順口的,只是光顧著看貓咪拉花,都快忘了咖啡是什麼味道了!
miao17.JPG - Miao 米亞歐隨義小廚

熱玄米茶
店家自行製作的玄米,茶包置放了一陣子,喝和聞起來的味道還是沒有日本在地的玄米茶濃郁
miao18.JPG - Miao 米亞歐隨義小廚

打開壺蓋來看看,店家自炒的玄米飄出淡淡的香氣
miao19.JPG - Miao 米亞歐隨義小廚

由於店家有提供糖罐,就決定來試試加糖的玄米茶是什麼味道,發現比原味好喝喔~
miao20.JPG - Miao 米亞歐隨義小廚

甜點飲料大組合
來Miao 米亞歐隨義小廚,不見得要用餐,點杯貓咪拉花咖啡,再來片闆娘私房甜點,就能悠閒度過一個下午
miao21.JPG - Miao 米亞歐隨義小廚

鮮奶酪
可搭配oreo或野莓,螞蟻人A君立馬投了oreo一票,香甜滑嫩的奶酪加上oreo酥脆口感,絕對是螞蟻人的菜!
miao22.JPG - Miao 米亞歐隨義小廚

闆娘私房甜點-野莓生乳酪
微酸滋味的乳酪蛋糕加入微甜的藍莓夾心,再搭配香鹹的消化餅底層,盤子上用巧克力醬畫出三隻可愛的小貓,也是療癒系的甜點,蛋糕上面的小牌子也很與眾不同喔! "尊重生命,支持領養" 想要領養小貓的朋友,可以跟老闆娘詢問
miao23.JPG - Miao 米亞歐隨義小廚

小牌子的另外一面則是店家的Logo,蛋糕的甜度適中,搭配貓咪拉花咖啡剛剛好
miao24.JPG - Miao 米亞歐隨義小廚

貓窩
地下室也有用餐空間?? 一般店家都會把空間拿來給客人坐,Miao 米亞歐隨義小廚 的地下室主要的客人不是人類喔! 而是拿來侍奉喵星人的。
如果客人要下去拜訪喵星人,記得要換拖鞋才能進去
miao25.JPG - Miao 米亞歐隨義小廚

這裡的沙發是喵星人專屬的,身為地球人的姐只能坐在中間的地板上~哈哈
miao26.JPG - Miao 米亞歐隨義小廚

其實這個空間裡面,躲藏了不少喵星人,喜歡貓咪的朋友可以來這找找喵星人一起玩耍!
miao27.JPG - Miao 米亞歐隨義小廚

店家有一些有別於其他餐廳的規矩,要特別注意: 謝絕7歲以下兒童消費,小朋友和貓咪比較容易發生危險。
娃娃車也不能推進來,因為貓咪可能會抓壞娃娃車
miao28.JPG - Miao 米亞歐隨義小廚

想要跟喵星人有更進一步的接觸,請先閱讀愛貓x店公約唷!
此外店家雖然盡力維持,但難免還是會有一些毛髮會飛散,對貓咪的毛髮會過敏的朋友務必特別注意!
miao11.JPG - Miao 米亞歐隨義小廚

大圖清晰完整詳細內容的原文網址: http://blog.xuite.net/sunnyhappyday/twblog/415863437

  店 家 資 訊  

電話 02-2765-3348
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1巷32號
捷運資訊 市政府站 (步行約5分鐘)
公休日 每週一
營業時間 11:00~22:00
消費價位 320-350/人
席 位 33席
最低消費 每人乙杯飲料,禁止攜帶外食進入
菜單  請點我
官方FB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hyNotCake/
停車資訊 嘟嘟房市政府站 忠孝東路五段15巷15號
此篇為愛評網口碑券實際試吃後的個人味覺感受體驗分享文,愛評網口碑券詳細體驗內容請點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魯魯與陽光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