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(未滿18歲請勿飲酒、喝酒勿開車、飲酒過量有害健康)

百力佳納韓式炸雞,離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步行大約3分鐘就可以抵達,門口附近有機車的停車格,汽車則可以停到2號出口後面的僑安地下停車場。店家的門口是清水模的風格,加上白底黑框的韓文與黑色的中文字店名,挺好認的
image

門口前的立牌寫著店家的簡介 創立於1982年,是韓國洋釀炸雞炸雞的始祖,具代表性的品牌,在十餘個國家有2000多間分店! 2017年10月才正式的開幕營運!!換句話說~~這間店還很新!!! 洋釀炸雞是取自韓文양념치킨的諧音,而洋釀(양념)是調味料、沾醬的意思!  
牆壁是紅磚牆,櫃檯的旁邊是餐具檯子,感覺像是美式校園風格!
image
親切的櫃台妹妹引領我們到座位上,紅色的牆壁上是世界地圖!真的很國際化的FU,一樓的座位區分成兩個部分,有餐桌的這區一共有16個座位
image
另外靠近門口的這一區是lounge風格,有簡約風格的沙發可以坐,通常姐吃飯不太喜歡坐在沙發上,因為這樣吃飯有點彆扭
image
二樓也有座位! 裝潢的風格延續一樓的風格,這裡都是餐桌座位,大約可容納30位以上的客人
image
店內也有提供小朋友座椅,方便帶小孩的爸媽安置小孩,但我覺得這裡的餐點不太適合小朋友!
image
冰箱裡面韓國燒酒和韓國啤酒是一定要有的啦!另外還有一些西洋牌子的啤酒,不過既然來到了韓式炸雞店,當然就是要喝韓國酒才對味咩!
image
好惹~參觀完畢,先回到座位上做好! 此時店家送上四個白色的小鈕扣,淋上水之後他就會開始長大,然後就變成濕紙巾了!
image
接下來來看看菜單~
用餐時間是120分鐘,內用收取10%服務費,最後點餐22:00,另外去油解膩醃蘿蔔是可以無限續的!
炸雞依使用部位不同,分為無骨(1~2人)、帶骨(2~3人)兩種選項,適合的人數也略有不同,另有起司條、薯條、洋蔥圈、年糕、沙拉等可搭配主餐吃,最右邊則是飲料項目,酒類飲品佔了4/5,另外有果汁和可樂汽水等軟性飲料!
image
醃蘿蔔
這是可以無限續點的,負責去油解膩,吃起來酸酸甜甜脆口,蘿蔔裡面含著的湯汁適量,不會讓人覺得乾乾的也不會說咬一口就噴汁
image
甜米釀($60)
這是姐第一喝到這種飲料,本以為會像我們的甜酒釀、或日本的甜酒,但完全是不一樣的味道
其實他不含酒精成分,A君說喝起來像蘆筍汁,其他有人說喝起來有花香,大家的感覺都不太一樣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一瓶來喝看看。倒進玻璃杯之後可以看到漸層的顏色,裡面還有淡棕色的顆粒
image
接下來看到這個杯子蠻新奇的,杯子上面有刻度! 這是等一下要喝深水炸彈的公杯,下面的刻度是韓國燒酒要加多少的指示,加完了燒酒就把啤酒倒進去直到上面的那一條線為止,完全可依照每個人的口味來調整,想喝酒濃一點淡一點都可以調,酒精濃度也都標上去了,相當實用的杯子!
旁邊的小杯子就是平常喝燒酒的小杯杯,公杯調好了燒酒和啤酒後,也可分到小杯杯裡面和大家一起分享
image
韓式深水炸彈   (未滿18歲請勿飲酒、喝酒勿開車、飲酒過量有害健康)
就是由韓國燒酒+韓國啤酒組合而成的一項飲品,這次選擇的燒酒是初飲初樂($250),搭配的啤酒則是客思($170),印象中在韓國還沒看到過這樣的喝法,但近幾年在韓劇裡面就很常看到這樣的喝法,韓國人是倒了燒酒再加入啤酒,然後放進一根筷子,再用另外一根筷子敲打杯子裡面的筷子一下,這樣會產生氣泡,也能讓燒酒和啤酒混和!
image
來看看影片,看深水炸彈怎麼調!

 

可口可樂($50)
一看就知道是誰點的,A君到哪都是點可樂~我們嘗試了不少種的燒酒和啤酒的比例,後來覺得60ml的燒酒搭配啤酒最好喝!酒精濃度也有9.7%
(未滿18歲請勿飲酒、喝酒勿開車、飲酒過量有害健康)
image
蒜味炸雞-帶骨($490)
酥脆炸雞外層拌上濃郁蒜香醬料,外層的醬汁嘗起來是香香甜甜的蒜味,裡面的肉是柔軟多汁的
姐覺得肉質和肉汁的部分跟現在當紅的胖x爹很相似,但不會到像日式炸雞那樣汁多到咬下去會用噴的,最大不同點就是外面裹上的那一層蒜味醬了!混合在其中的年糕Q彈也有醬料的滋味。帶骨吃起來會有撕咬的快感!
image

半半無骨炸雞-原味+洋釀($470)
相較起洋釀原味就吃起來就會比較乾了一點,因為沒有沾醬咩!原味搭配的是鹽巴;招牌的洋釀口味很像帶甜的蒜蓉醬,蒜味比較清爽,沒有骨頭就可以大口嚼了,比較適合怕吐骨頭不好看的朋友!
image
辣唐辛子炸雞-帶骨($500)
入口是甜甜的滋味,多吃幾口麻辣風味就會大爆發,這個味道吃起來比較像是姐在韓國當地吃到的口味,但其實味道還是不太一樣,比較不會那麼死甜、不會太鹹,吃多也不會一直想要喝水!
image
辣度也是越吃會越辣,一開始吃起來其實就是幼幼班的辣度,但吃完一隻在一隻就發現從幼幼班升級到國中了!
不喜歡用刀叉的話,店家也有附上手套可使用,直接抓起來吃,一口肉一口酒,最過癮了!
image
店家也提供外送服務!
有興趣的朋友,不想跑到國父紀念館這裡來的話,可以考慮使用外送服務唷!
image

大圖清晰完整詳細內容的原文網址(請點我)

想知道更多好吃好玩嗎?快來按個讚唷!

<此篇為邀約文,內容為陽光姐真實體驗心得>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式炸雞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魯魯與陽光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