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nchi.jpg - 陳記香菇肉粥
某一天晚上從新埔站要散步回板橋車站,走著走著肚子有點餓,於是轉進新埔站後面的菜市場裡,想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解解饞。其實絕大多數賣吃的餐廳都已經關門休息了,走到了自由路上,發現了這家小吃店 陳記香菇肉粥,小碗的粥和米粉湯只賣20元,就進來吃吃看囉! 回到家上網查查資料,原來這家陳記以前是開在裕民街夜市的,現在搬到自由路的這個店面!

大圖清晰完整詳細內容的原文網址: http://blog.xuite.net/sunnyhappyday/twblog/392157766

▼從捷運新埔站一號出口出來步行大約5分鐘可以抵達,由於位處巷弄街道內,店門口臨時停車不是問題
chenchi_09.JPG - 陳記香菇肉粥

陽光姐的吃肥日記  記錄姐的吃喝玩樂


▼營業時間是從中午11:30 一直到凌晨兩點,對附近的夜貓子真是福音,有個地方可以填肚子!
chenchi_08.JPG - 陳記香菇肉粥

▼擺設就是一般的小吃店~不過吃到一半突然有個奇怪的人跑來借錢要回桃園~果然深夜問題多,還是平安回家最好!
chenchi_07.JPG - 陳記香菇肉粥

▼價格平易近人,小碗的粥和米粉湯只要20元,肉類的小菜只要50元~
chenchi_06.JPG - 陳記香菇肉粥


大圖清晰完整詳細內容的原文網址: http://blog.xuite.net/sunnyhappyday/twblog/392157766

香菇肉粥 (小碗) 20元
粥喝起來還滿清爽的,不會太鹹,帶著微微的香菇味道和肉香~
chenchi_01.JPG - 陳記香菇肉粥

米粉湯(小碗) 20元
米粉湯的湯頭,也算清爽,粗粗的米粉輕輕的一咬就斷開了,咀嚼後有米粉特有的粉粉的口感!
chenchi_02.JPG - 陳記香菇肉粥

炸豆腐 20元
豆腐的外皮炸得很酥脆,淋上醬油灑上蔥花搭配粥和米粉滿不錯的!
chenchi_05.JPG - 陳記香菇肉粥

燙魷魚 50元
用高湯燙熟要趁熱吃,咬下去脆彈的口味非常的爽口,微微帶一點腥味,不過配一點薑絲或沾點芥茉醬油就能去除
chenchi_03.JPG - 陳記香菇肉粥

燙豬肺 50元
豬肺吃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,但口感滿特別,吃起來不像肉類的札實感,但是也沒有豬肝那麼軟,介於兩者之間,沾點醬油就好吃了!
chenchi_04.JPG - 陳記香菇肉粥
聽說粉肝也不錯吃,下次一定要再來試試~~

大圖清晰完整詳細內容的原文網址: http://blog.xuite.net/sunnyhappyday/twblog/392157766

  店 家 資 訊  

地址  新北市板橋區自由路20號
營業時間  11:30 ~ 2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魯魯與陽光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