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圖清晰完整詳細內容的原文網址(請點我)
還有更多食記遊記在 安魯魯的筆記本

請點個讚,謝謝您的支持

滑雪開始
豬苗代滑雪場(猪苗代スキー場),有免費接駁巴士從郡山站豬苗代車站來往接送。
今天我們運氣很好,天氣超讚的,一開始天公就很賞臉,注定了可以滑個過癮!

不論是免費接駁巴士,或是循環巴士,下車的地點就是在  センターハウスばんだい (Center House 滑雪中心)的門口前。站牌是往郡山豬苗代車站的時刻表,有需要搭乘的朋友一定要注意一下時間

由於是周六,一大早中心塞滿了人,這張照片是中午休息人群都跑到餐廳去的時候拍的。大廳設計得很有特色,指示箭頭都在天花板,抬頭一望就知道去哪裡買票、滑雪學校在哪裡、雪道要往哪邊去!

走入了滑雪中心,第一件事情是先買雪票(lift ticket),1日券價格是4700円,夜滑是3100円(週五六日最晚到23:00),這裡也有買一回券,如果是第一次滑雪的朋友可以好好計算利用!
比較特別的是,如果花500円加入會員,參加Re:bornCLUB1日券的計畫,1日券就變成3700円,如果你下次再來滑就是3200円,第三次來滑就更便宜,就是把折扣給回頭客的概念!
另外還有一個Re:bornCLUBフリーバス券,不但折扣最大,lift隨你搭,還包含了夜滑時間,體力好的話可以從早上八點滑到晚上十一點,對滑雪狂來說最適合啦!

不但雪票價格比現場買要便宜,重點是可以刷卡!!就不用隨身帶一大堆日幣上雪場了~ 2018-19 0元雪票和早鳥票請點我

購票處的旁邊是滑雪學校的受付處,如果需要英文教練最好事先上網站去預約教練(網址請見文章開始處的雪場資訊),到現場才報名就得碰碰運氣囉!  今天有教練陪我們一起滑雪唷!  人生第一次有的教練陪滑雪的經驗~哈哈

接下來就前往租雪具處。我還沒在日本租過雪衣褲,這是頭一遭,我覺得這裡的雪衣不錯看又好穿,而且是有牌子的;雪衣和雪褲整整齊齊地疊好放在櫃子上,找到自己的尺寸、喜歡的花色,就可以拿出來試穿

出租的價格表貼在一旁的牆上,租一日是3900円,你可以直接告訴店員你需要的物品或尺寸,也可以填寫表格再交給店員

好好地伸展、拉拉筋、暖暖身,這樣運動傷害才不容易上身

熱身運動結束,準備開始滑!
這個雪場對新手超級友善,一出滑雪中心就是一個寬140米左右的雪道,坡度也緩,很適合初學者在這裡練習


一開始這個纜車感覺好像在平地走的一樣~速度也不快;其實這台纜車的設置是有道理的,下面這個初學者的雪道長600m,老實說用走的也太累,搭lift比較輕鬆,能有長達600m的雪道可以練習,初學者會容易學習!
從這個角度就可以看到這個初雪者的雪道有多寬廣了!

越往山頂去,看到的景色就越美,整個豬苗代湖幾乎都盡收眼底了


一覽無遺,心曠神怡

雲隙光從天空灑下來,好可惜沒帶單眼來啊!



把雪具放在路旁回到滑雪中心,要先和其他朋友集合再一起去餐廳填飽肚子

感覺雪場裡的人都來餐廳報到了,先來找個位置先把身上的毛帽、手套等先脫下來

推薦餐點是會津醬油拉麵和醬汁豬排飯! 那~我就點個拉麵來吃吃好了!

飲用水也是自己倒,這個想喝多少都可以,看標籤上寫這是盤梯山的伏流水,喝起來爽口清涼


會津醬油拉麵   700円
我點的是拉麵,麵條吃起來QQ的,湯頭好喝,分量很夠,一碗吃下去不但飽嘟嘟,全身也都溫暖了

邊吃麵邊看日文版的亂馬~哈


到了山頂穿好雪板~準備開始攻下坡

有滑雪厲害的朋友一起,好處就是可以幫忙拍照,不然平常都是我幫陽光姐拍,很少有入鏡的機會

不過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,每當正在癮頭的時候,就要準備收工回家了!

歸還雪具後,上車準備前往飯店check-in啦!

飯店距離雪場約30分鐘車程左右

今天晚上住的是間4星級的飯店,而且就在我們明天要滑雪的雪場隔壁,住客可以SKI IN/OUT 唷! 敬請期待下集分解~~

雪場資訊
景點   豬苗代滑雪場(猪苗代スキー場)   FB 分享給朋友,一起去玩耍!
電話    0242-62-5100
地址   〒969-3102 福島県耶麻郡猪苗代町葉山7105(點我看地圖)

雪場交通 
JR猪苗代駅⇔猪苗代スキー場    (約15分鐘車程)
JR郡山駅⇔猪苗代スキー場  (需預約,前一天下午 16:00前 撥打電話0242-62-5100)

相關滑雪文章請見
滑雪雪板初學者、自助滑雪懶人包與自學心得

大圖清晰完整詳細內容的原文網址(請點我)

arrow
arrow

    安魯魯與陽光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